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为仓储应用提供定制驱动解决方案
Bert 2021-11-04

仓储是专为他人储藏、保管货物的商业营业活动,是现代化大生产和国际、国内商品货物的流转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

仓储行业对输送系统的驱动设备提出了高性能要求。驱动设备需具备结构紧凑、高可用性和节能的特点。诺德可为仓储应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诺德驱动解决方案,可有效降低整体输送中的能耗。该解决方案由新一代IE5+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和NORDAC ON变频器组成。该系列变频器特别适用于仓储输送的应用:具有以太网接口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并支持IIoT。上述的诺德系统方案可通过状态监控获取其运行状态,因此具有高可用性。

由于IE5+同步电机可以在一个较宽的频率范围内使用,并且,可通过参数切换以太网语言,因此,可将驱动可将驱动选型的变量降至较低数。 同时,诺德IE5+电机具有高过载能力,是面对每个仓储应用宽负载范围下适合的优化方案。驱动装置可与诺德其他的减速电机和相关驱动电子设备任意组合使用。由于即插即用的先进设计理念,可以快速实现安装或更换与升级。

除了IE5+解决方案,诺德还为仓储应用提供了另一种驱动系统。它由采用87HZ扩展变频使用的电机组成,其350 V绕组已经过优化,可变频使用。外形紧凑的驱动装置尤其适用于托盘库物料搬运技术、高架输送机(袋式分拣机)、集装箱输送机技术和链式输送机。

诺德传动仓储物流应用的优势:

l 减少产品型号种类,降低库存成本;

l 简化工程安装和调试工作;

l 软件开发专业化,实现更高的过载性能;

l 模块化解决方案,为内部物流需求量身打造,可以提供3+1个预选规格方案;

l 模块化升级,其中包括全部的通用总线系统;

l 可以与全部常规的减速机类型组合。

如果您还想要知道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