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在饮料行业的驱动解决方案
Bert 2023-02-23

诺德(NORD)传动集团为饮料行业开发提供合适的驱动解决方案,从饮料生产加工到灌装和包装的整个流程。

拆包和码垛:码垛机和打包机需要动态性能较高的驱动解决方案,以实现多轴的精确同步定位。

诺德(NORD)提供附带挂壁式或者装于电机上的变频器的异步电机或同步电机技术的闭环运行功能。

l 结构紧凑;

l 高性能电机或IE4电机;

l 伺服控制系统附带内置的高精度定位编码器;

l 适合安装变速箱、电机和变频器的光滑外壳;

l 合适冲落式设计。

清洁:去污和冲洗是饮料行业的主要工艺流程之一。诺德(NORD)产品具有高精度、功率大的特点,可满足众多要求。此外还可持久抗耐常用的清洁剂。

l nsd tupH密封面适合冲击力较弱的清洁方式(冲落式);

l 耐酸/碱(pH值范围广);

l 电机风扇可防止细菌扩散;

l 高效节能。

输送:诺德(NORD)提供用途广泛的产品系列,这些产品系列可匹配您的输送设备和符合您的应用要求。诺德(NORD)传动集团其装置可应用在饮料行业的许多类型的输送设备中。

l 高精度定位编码器;

l 节能变频器适合安装于控制柜内、墙壁上或电机上;

l nsd tupH密封面适合冲击力较弱的清洁方式(冲落式);

l 软启动、减速曲线和安全转矩关断功能。

灌装与封口:诺德(NORD)为灌装与封口设备提供量身定制式传统装置。

l 绝对量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

l 即插即用式连接技术;

l 间隙较小的传动装置和闭环式IE4同步技术;

l nsd tupH密封面适合冲击力较弱的清洁方式(冲落式)。

打包:诺德(NORD)为断续作业和持续作业提供电耗量较小的传动系统。

l 整体尺寸紧凑,即插即用式连接;

l 分布式变频器或者挂壁式变频器;

l 高精度定位编码器;

l nsd tupH密封面适合冲击力较弱的清洁方式(冲落式)。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