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边使馆区 唯一谷歌概念打造-Golden Tower写字楼

柬埔寨金边这几年的高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带动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腾飞,从而掀起的投资热潮真的是让我们应接不暇,每天都有很多客人来咨询柬埔寨的房产。因为过去几年金边住宅项目的投资让我们的客户感受到了金边房产投资的获利空间,许多老客户都在我们公司重复购买金边房产来达到:

1. 全球排名第一的高投资获利(参考胡润研究所发布的18年海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

2. 分散投资风险(逐步降低国内房产持有比例以及股票基金等持有比例);

3. 购买美金资产抵抗人民币贬值和通货膨胀;

4. 每月固定赚取高额美金租金。

其实,绝大多数客户由于过往在国内投资的时候仅仅关注了住宅大楼,并且通过住宅型房产都达到了资产累积的目的,所以跟着我们到柬埔寨投资的时候,也将目光主要集中在了住宅项目上。然而,其实在金边,可以投资的,不单单是住宅公寓项目,写字楼也是非常值得期待和关注的。少部分眼光独到和敏锐的客户已经开始在虎视眈眈着写字楼这块肥肉。

为什么要投资金边写字楼?

目前金边对于写字楼的需求极度旺盛,原因很简单,因为在“一带一路”政策红利、柬埔寨关税优惠政策、开放外资政策、无外汇管制、劳动力年轻且旺盛以及柬埔寨直接使用美金计价交易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夹击之下,柬埔寨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跨国企业蜂拥而至,当大量的企业进入到柬埔寨投资时,作为柬埔寨经济、政治中心的首都金边自然成为外资企业进驻柬埔寨首选的办公所在地。

而这些方面,金边是像极了香港的

香港也是一个极度开放外资的城市,也没有外汇管制的制约,并且港币汇率又是挂钩美元,这也促成了香港成为中国和亚洲的金融中心。在香港,高昂的房价和租金也是因为其重要的金融地位间接得带动起来的,包括香港写字楼现在如此高价的租金和旺盛的需求。然而,即便如此,全球各大企业仍旧乐此不疲想要挤进香港这一块小小的弹丸之地。那么未来,金边有没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香港?我想这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这股企业进驻金边的风潮在18年是尤其明显的,据统计,在2018年金边注册的公司就达到了14552家,是17年的3倍之多。

究其原因,其实主要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1. 去年是柬埔寨真正火热起来的时候,很多人在18年意识到了这里投资的商机;

2. 18年柬埔寨的总理大选之年,在18年7月的大选结束后,洪森总理继续当选执政,刷新着他在柬埔寨30多年执政不间断的记录,因此各大企业看到了柬埔寨政局的稳定,至少在可见的5-10年之内不会出什么动荡,公司注册量这才在18年下半年疯狂增长。

部分进驻柬埔寨企业 ▲

而截止目前,从跨国大企业来看,世界500强中已有100强入驻金边,无疑会继续带动其他各大中小企业源源不断的涌入金边。然而,目前金边的写字楼供应量是多少?仅仅40万㎡左右!这远远不足以覆盖目前在金边的企业的办公需求,而这却也导致了金边现有的写字楼(都是只租不卖)出租率都在95%左右,其中比较好的写字楼都是基本满租的状态。

那目前金边可以卖的写字楼有多少?不足2只手的数量!这也完全无法补上需求的缺口。而随着未来几年企业的持续进入,写字楼的需求只会进一步的攀升。

目前在金边写字楼中,高级写字楼的租金水平大概在$30/㎡以上,并且租赁非常稳定,因为在国内投资过写字楼的客人都知道,企业租办公室一般都是按照长租约来签的,就例如我们公司在现在的办公楼办公室里都已经10多年了。所以做写字楼投资,需要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一些,写字楼的投资周期一般情况下是建议要超过住宅类投资的,因为它稳定的租金回报是在投资收益当中占有非常高的比重的。而伴随着去年金边16.7%的房价涨幅,写字楼也注定会在这波红利之下持续升值,越供不应求越升值。

金边写字楼项目推荐

Golden Tower位于金边最核心的精华区域BKK1,也称使馆区,因为在这个区域周边围绕着16个国家的大使馆,因此这里也是全金边治安最好的区域。同时,BKK1区域也是金边生活配套机能最丰富最完善最便捷的区域,餐厅酒店便利店诊所药店学校等等举目皆是,步行范围皆可到达。

另外,BKK1区域也是金边外国人聚集最密集的区域,绝大部分各国使馆人员外企高管等等都居住在此,因此这里的餐厅也全是来自世界各国的不同料理口味。而在BKK1区域周边也是密集遍布着各国银行的总部以及分行支行,汇集了金边很大一部分的金融商业行为。

而对于本地人来说,能居住在这个区域里的都是在柬埔寨或者金边有权有势非富即贵的人物。因此在这个区域,能在本地人手里拿下一块大的土地做开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这个区域,地价房价租金以及出租率在金边都是处于领先地位。

Golden Tower由本地实力开发商UC Group强势打造,UC是一家具有将近30年历史的老牌企业,集开发、建设、设计、物业管理为一体,在柬埔寨已承建开发众多知名项目,包括当地星级酒店和星巴克咖啡厅等,在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Golden Tower是金边唯一采用谷歌概念设计打造的高端写字楼,引进硅谷科技公司开放式办公潮流,更让工作生活合二为一。Golden Tower不仅仅是一个办公的地方,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户型A


户型B


户型F

项目占地1141㎡,总楼高约171米,总楼层42层,建成后将会是BKK1区域的全新地标型建筑。除了5~29层挑高3米8的全落地玻璃办公室之外,更是在30层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源自于谷歌式办公空间理念的Golden Life区域,集休闲、娱乐、会议、餐饮、花园为一体,为入驻企业员工打造更有工作效率的办公体验。而在顶层也配套了时下最流行的无边际泳池、健身房、空中酒吧、温泉池桑拿房、按摩池、观景平台等公共设施,最大程度为企业员工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方式,让员工可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工作生活二合一的乐活体验。

30层效果图

Golden Tower提供专业的写字楼物业管理服务,集安全防护、保洁服务、商务秘书和智能办公等为一体,解决所有投资客和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当Golden Tower在2022年年中左右交房时,也正是金边首条轻轨线万景岗站即将落成之时,未来作为轻轨站站口的高端办公大楼,必将带来极大的升值空间。

同时,开发商还为所有投资客提供三年无忧包租服务总计21%的包租净回报,后续更可以为投资客提供代租、代管、代售的一条龙贴心服务。

项目极具性价比,现在入手就是抢占写字楼市场的第一手资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