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型论坛峰会活动前期如何做好策划?
seven 2019-12-24

活动策划公司认为,要想成功举办一场大型的论坛峰会活动,前期的论坛峰会策划是关键。那么大型论坛峰会活动前期如何做好策划?

1、会前准备

论坛峰会主题和日程及任务分配不明确,参会人员毫无针对性,参会人员也准备得不充分。

2、论坛峰会开始

论坛峰会程序太过繁复冗长,主持人能力有限,主题变动随意,而且参会人员的层次参差不齐。

3、论坛峰会进行

论坛峰会讨论消极沉闷,甚至超出议题范围,论坛峰会过程拖沓,常常表现为议而不决。

4、论坛峰会总结

论坛峰会效果不明显,工作安排没有针对性,也没有条理清晰的论坛峰会总结。

5、跟踪执行

经常是那完那了,根本没有及时有效的后续工作跟进和信息反馈。

论坛峰会本身是一个很重要的管理工具和手段,通过论坛峰会策划,可以很好地对论坛峰会中的各个细节严格把关。犹如项目管理一样,需要进行不断地监控、不断地调整、不断地跟进,以确保项目及时、出色地完成。比如论坛峰会准备方面的策划,涉及到论坛峰会目标的设立、与会者的选择、论坛峰会时间的选择、论坛峰会地点的选择、论坛峰会议程的拟定、论坛峰会通知的派发等等。

不仅如此,会场布置检查的重点、预订论坛峰会地点的重点考虑项目、签订书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烘托良好的论坛峰会氛围的技巧、会务管理人员分组、与会人员分组需注意的事项、论坛峰会证件的制作、论坛峰会纪念品、奖品的制备、论坛峰会名册的编制、开会前24小时的验收项目、开会前12小时的检查工作细则,以及会务物品准备的名细等等,都非常重要。

推荐阅读:怎么选择专业的晚会策划公司www.ruiyang-ra.com/new/b/1047.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