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名公主·起源(尾声)

尾声.未来

       “艾利维尔!起床了呢!”

       米拉跑进红毯的房间,小手推搡着还在熟睡的她,面容带着亲和的微笑心情愉悦,艾利维尔偎依在枕头上睁开赤瞳双眼,注视米拉平静地口吻问道:“米拉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

       “快起来了呢,嘻嘻。”

       米拉催促着她坐起身,随后迫不及待地挽着她的手来到镜子前,两手按着艾利维尔的肩膀坐在椅子上,接着拿起梳子开始一遍一遍地梳理着她垂地的棕色长发。米拉心情舒畅的口吻说:“艾利维尔你知道吗?经历了冒险之后,我已经准备好正式开始履行艾文达尔族群的使命了呢。”

       望着镜子里为自己精心梳妆的米拉告诉自己的这番话语之后,艾利维尔平静问道:“米拉,创造世界对你而言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米拉缓缓地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轻轻地抚摸着她的长发思索片刻后问道:“艾利维尔一定也有自己的使命吧?艾利维尔是一位善良的守护者。”

       艾利维尔深邃的赤瞳静静地聆听着米拉的话语,轻轻地问道:“我在你的眼中会是善良的存在吗?”

       米拉亲切的微笑点点头回答:“当然了,艾利维尔守护着星辰殿呢。”

       艾利维尔沉寂了,再没有过多的话语,缓缓闭上眼睛整理着心中的思绪,

       她是拿非利人,来自黑暗深渊的死亡天使;米拉是纯白精灵,来自孤寂之地的创始者,彼此都经历了一段覆灭与往生的轮回,最终米拉找到了她所缺失的人性起源……

       米拉最后为艾利维尔戴上银色美丽的发冠,双手合十端详着镜子里的她十分开心惬意,而死亡天使,深邃的赤瞳望着窗外浩瀚无尽的星空,心中的思绪起伏不定。

       爱,此刻并没有走到终点。

       (全文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