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浙江省知识产权公司优秀企业推荐
雷格西 2021-03-15

随着社会对知识产权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知识产权行业取得了飞速发展。受益于相关政策影响,为知识产权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专利、商标登记申请量不断增长,多年来居于世界首位。中汇优企-企业优选计划,浙江省知识产权公司优秀企业推荐,对浙江优秀知识产权企业进行了集中展示与推荐,有利于提高优秀知识产权企业市场知名度与曝光度,提升知识产权行业市场化水平,促进知识产权行业现代化发展。 

中汇优企-企业优选计划,浙江省知识产权公司优秀企业推荐,目的在于推动该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知识产权行业品质的提升,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优质品牌。同时给需要的客户提供权威的引导和帮助,减少客户的挑选时间,更快更好的帮客户挑选到满意的产品。   


中汇优企—企业优选计划,浙江省知识产权公司优秀企业推荐排名结果如下:


第1名:杭州拾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第2名:浙江裕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第3名:浙江明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第4名:浙江汇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第5名:浙江智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第6名:杭州德龙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第7名:宁波中驰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第8名:浙江联政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第9名:丽水市睿鼎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第10名:温州中邦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社会经济与科技水平的发展,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已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共识,在政策与市场推动下,知识产权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