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为宝宝构筑坚强免疫防线
征板义自 2022-01-19

时值冬季,天气寒冷,感冒生病的概率激增,成年人如此,免疫力不足的宝宝更是避免不了。因此,给宝宝针对性补充营养,提高其免疫力便成为了一件刻不容缓的大事。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配方羊奶粉,以红星美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所产出的纯鲜羊乳为原料,小分子更易吸收,极低的致敏性正契合宝宝需要。同时,羚恩贝贝富含天然的A2蛋白,不易引起乳糖不耐。


更为重要的是,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IgG。(据权威机构检测: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含量近4g/100g)这种球蛋白可以在病菌侵入且巨噬细胞无法发挥正常作用时,主动刺激巨噬细胞,强化吞噬作用,帮助消灭“入侵者”。

另外,活性免疫球蛋白IgG在不同介质中,如血液、体液等,可以起到中和病菌毒素的作用,大大减低其对人体的危害。


此外,免疫球蛋白可以刺激免疫组织、器官,刺激释放抗体,在最大程度上维护人体的免疫力。

当然,由于羊奶中还含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天然营养成分——A2-β酪蛋白、乳铁蛋白、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环核苷酸cAMP、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这些天然成分对于免疫力较低的宝宝有着更好的保护作用。而红星美羚乳业通过运用低温湿法工艺,可以更好地保留羊奶中的这些活性营养成分,可以为宝宝构建起坚强的免疫力“防线”。

漫长的冬季里,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宝宝随时面临着酷寒带来的健康威胁,而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将成为他们忠诚的健康卫士,以更多活性营养助宝宝快乐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