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少儿体育培训赛道百舸争流,动因体育挥斥方遒
执纤薄发 2022-04-08

近几年,随着我国对素质教育的愈发重视,多项青少年体育培训政策相继出台,将青少儿体育培训行业从萌芽发展阶段推动至高速发展阶段。为了享受政策红利,大量知名品牌和新生品牌涌入体育培训赛道。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寻求发展?首先需要企业找准自己在市场中的最佳定位。

动因体育作为青少儿体育培训行业的知名品牌,深耕行业十余载,凭借丰富的教育经验、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力,深得众多家长和学员的青睐。

在课程方面,动因体育针对学员们不同的运动需求,开设了少儿篮球、少儿羽毛球、少儿网球等多元化课程体系,进行科学化教学指导。同时,动因体育采用小班课程,保证教练能关注到每个学员,第一时间掌握学员的学习进度,从而因材施教,保证教学质量。

此外,动因体育坚持推陈出新,紧跟时代步伐,不仅开创性的提出了“训、赛、测”教学闭环,建立了标准化教学,还升级了赛事服务体系,推出动因BIG4少儿篮球联赛,前瞻性布局夯实了行业地位。

现如今,体育培训已经为千亿级赛道,动因体育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仍能找准自身定位,保持初心,坚持探索素质教育领域,致力于更好地完成“让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企业使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