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个女博士母亲节献礼:追求美丽无关年龄与身份
莫地沈牢 2023-05-11

2023年的母亲节就要到了!母亲节这天,我们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但若说表达爱意最直接的方式当然是送礼物了。一份精致又实用的礼物一定能让妈妈们感受到我们真挚、浓烈的爱意。

母亲节来临之际,专注肽营养学高端研究的五个女博士为妈妈们精心准备了胶原蛋白肽EGCG饮。每支产品中均添加了6000mg的小分子肽、100mg鲣鱼弹性蛋白肽与100mg透明质酸钠。我们都知道,小分子蛋白肽更有利于人体吸收,而透明质酸的保水作用可观,能助益肌肤锁住更多水分。从成分添加来看,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EGCG饮无疑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了变美新选择。

 

此外,五个女博士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可谓严苛,不仅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组建联合实验室,不断夯实科研实力,更坚持以药品的研发逻辑推导护肤品的研发,定向自采优质原材料。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EGCG饮等产品都经过SGS机构检测,30项无激素,给妈妈喝很放心!

 

除了胶原蛋白肽EGCG饮之外,五个女博士推出的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每日亢唐植物饮品等产品同样经过层层打磨,品质经得起推敲,也非常适合作为母亲节礼物。

追求美丽是女性一生的课题,无关年龄与身份,为家庭无私奉献的妈妈也应该被疼爱。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五个女博士愿意与大家一起为伟大的母亲送上关爱,见证女性魅力的精彩绽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