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共赴5.20浪漫之约,五个女博士让你的魅力如花绽放
皇汤巧蠢 2023-05-24

5月风暖,阳光正好,在这样的一个月份里,比天气更让人期待的大概就即将到来的5.20浪漫节日了吧!

其实,5.20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只是这美好的谐音为其赋予了更多的浪漫与甜蜜。在这一天,无论是情侣还是夫妻,大部分人都会希望与爱人共同度过,以各种各样形式相互履行爱的诺言。然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此重要的节日当然不能草草应对,展现出完美的状态与面貌既是对爱人的重视,也是对自身的尊重。那么,究竟该如何展现美丽的自己呢?对此,五个女博士或许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作为口服美容赛道的佼佼者,五个女博士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药品的研发逻辑推导护肤品的研发,并通过科学方法为女性朋友们由内而外的解决各种肌肤困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产品品质的更优化,五个女博士还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联合实验室,意在针对相关产品的研发开拓新的思路与新的场景。

正是在如此雄厚的科研基础上,五个女博士近年来相继推出了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胶原蛋白肽EGCG饮、每日亢唐植物饮品等多款口服美容产品。其中胶原蛋白肽EGCG饮采用高品质原料,胶原蛋白肽成分可以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生成,还添加了透明质酸钠、壳寡糖、EGCG等复配成分。胶原蛋白肽EGCG饮可以在任意场景下随时饮用,哪怕正在约会中,也不会影响女性对自身美丽的“建设”。

 

如何展现美丽的自己?这个问题想必您已经有了答案。这个“5.20”,甜蜜与美丽依旧,五个女博士将陪你共赴浪漫之约,以全新的方式让你的魅力如花绽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