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好皮肤—必须避开这几种
Missyu 2020-07-02

一个女性皮肤好,应该是皮肤有弹性,白里透红,有光泽,不长色斑;皮肤好的女性,一般也就身体健康,气血丰富;如果皮肤不好,那就要反思,看生活中是否存在一些不良的习惯,导致我们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长长的影响了我们的皮肤健康。

导致皮肤不好的原因很多,我们一起看看如何避免和处理!

影响因素一:睡眠不足

如果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皮肤的更新代谢不再顺畅,就容易出现色素沉着,晦暗暗、、人体睡眠的时候,皮肤细胞更新速度加快,新陈代谢加速,新细胞生长出来,老化细胞会被清除。暗疮等问题。

解决方法: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睡前可食用百合,小米,莲子,牛奶,大枣等食品,以帮助睡眠;白天加强锻炼,晚上更容易睡着。

影响因素二:精神影响

有些人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长期担忧压抑,这些不良的精神因素会引起神经和体液的紊乱,使皮肤血液循环出现障碍,所以皮肤营养减少,使皮肤老化加速,肌肤出现皮肤面容憔悴苍老,皱纹增加,面色暗淡等现象。

解决方法:多调节情绪,解除烦恼;遇到事情多往好的方面想,转移注意力;结交乐观向上的朋友;多与朋友,家人谈心,放松身心。

影响因素三:皮肤卫生

日常中,空气中有大量粉尘,衣被上有很多细菌和螨虫,这些因素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刺激皮肤,使皮肤加剧加速,并且产生暗疮,毛囊炎等皮肤;现在夏天到了,很多人有使用空调的习惯,会造成空气不流通,从而使皮肤变得干燥,失去弹性。

解决方法:保持环境清洁,勤洗脸,保持皮肤卫生;多喝水,补充皮肤水分;使用空调的时候房间里放些水,保持房间的湿润。

影响因素四:阳光紫外线

如果接触过多紫外线,会破坏皮肤真皮层,降低结缔组织弹性,造成皮肤黑色素沉着,出现皮肤干燥脱水,皱纹,暗淡等问题。

解决方法:避免阳光照射;出门戴帽子,打伞,用防晒霜;做好相关的防晒措施。

影响因素五:饮食健康

现在生活条件好,很多人吃肉太多,忽略水果蔬菜的补充;其实,蔬菜水果含有很多维生素,营养素,有利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从而保持皮肤的光泽,弹性;另外,油炸烧烤这些食品会产生大量自由基,会影响人体健康的细胞,造成皮肤细胞衰老加速,从而出现色斑,暗疮等问题。

解决方法:要注意均衡营养饮食;少吃荤食,多补充蔬菜水果;避免食用过多油炸,烧烤等食品。

影响因素六:年龄因素

女性皮肤衰老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胶原蛋白流失人体的胶原蛋白浓度增加且年龄增长而流失,特别是繁殖过的女性,体内胶原蛋白含量严重不足,皮肤滋养养分,就会失去弹性光泽,导致皱纹增多,黯淡无光。

解决方法:及时补充胶原蛋白,深层滋养皮肤细胞,锁住皮肤水分,淡化斑点细纹,让皮肤水润有光泽,健康年轻态!

MMV胶原蛋白肽

以上六点关于女性如何保养好皮肤的方法,每个爱美的仙女都要留意了,坚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相信自然能拥有好的皮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