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春遇上喜羊羊教你如何选址
熊猫爱上辣 2020-07-10

 

选址对于门店经营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有些创业者就是因为选址不当而失去了成功的机会。青春遇上喜羊羊特别重视门店的选址,它深知选址的重要性,因此,青春遇上喜羊羊向投资者提供完善的选址服务,它会竭尽所能地帮助投资者找到最合适的门店地址、让他们的后续经营活动能够更加轻松愉快。

 

青春遇上喜羊羊在选址的时候非常重视人流量的多少,但是,青春遇上喜羊羊不会选择人群过多的地方作为店铺地址。因为人流量并不等于客流量,人群多的地方不一定适合开店,因为人群过多容易滋生安全问题和卫生隐患,反而不利于顾客到店消费。此外,青春遇上喜羊羊还十分注意人群的流动方向、人群是否具有明确的目的性、人群是否会停留等因素,这些才是影响门店选址的关键因素。

 

在选择门店地址的时候,青春遇上喜羊羊还格外注意该地段是否与品牌定位相冲突。青春遇上喜羊羊是一个以奶茶作为主要销售产品的品牌,其主要面向的是年轻群体,因此,青春遇上喜羊羊的门店就非常适合开在大学城、商业广场等年轻人聚集的地方,而不适合开在养老院、老年社区等地。

 

如果创业者朋友们不懂如何选址的话,请大胆地投资青春遇上喜羊羊,青春遇上喜羊羊拥有专业的选址团队真诚地为大家服务,在青春遇上喜羊羊的帮助下,创业者想不成功都很困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