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幼儿园装修知识点大全

幼儿园里有一群超级活泼可爱的孩子,在哪里我们可以看‌‌到天真无邪的面孔,他们会为了对父母的依恋大哭大闹,所有小朋友打成一片的样子是那么的和谐美丽,知一切都是幼儿园里会看到的美景,那么我们在装修幼儿园的时候需要知道知识点?

 

一、幼儿园外墙画什么画比较好?

 

1、贴近幼儿生活。

在装修幼儿园的时候,我们需要花一些贴近小朋友生活的一些图片,这样我们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

 

2、文字转图式。

我们在幼儿园外墙画图的时候,如果有文字,我们尽量把它转化成图片,这样方便小朋友理解和认识。

 

3、卡通图为主。

小朋友的认知都比较简单,所以我们好花一些卡通图,这样小朋友才会感兴趣,也可以突出幼儿园的特色。

 

二、运用多种绘画元素来打造墙壁

 

1、蓝天草原。

以蓝天和草原为背景,可以蕴含着家长和老师的希望在里面,体现一种望子成龙的心情,幼儿的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我们的希望和未来。

 

2、卡通人物。

如果我们以卡通人物这个绘画元素来话幼儿园的外墙,会给小朋友带来新奇的故事。

 

3、圣诞老人。

我们可以在外墙上画圣诞老人,富有一种梦幻的色彩在里面,看着也会非常的活泼可爱。

 

4、白雪公主。

如果我们在外墙上画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再加上一些简短的文字说明,这样可以培养小朋友善良的本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