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办公室整体装修效果别具一格

小办公室装修想要营造温馨舒适、大气时尚的工作环境,‌‌但又怕空间不够用。因此为了能最大限度提高办公室空间的使用率,同时又能凸显小办公室的功能价值,小办公室装修设计布局就要重视起来。

 

1、开敞式办公区域

 

为了消减由办公场地小带来的局限和紧张感,小办公室装修设计布局时,我们通常会采用开敞式办公区域的装修形式,同时注重空间感和层次感的搭建,形成开阔大气的办公室内景观。

 

2、合理的空间布局与分割

 

大多数人都知道办公室不同的功能区域有不同的使用情况,所以合理的空间设计布局对小办公室装修非常重要。具体的做法就是需要我们根据面积大小来进行合理的风格,以保证每个空间区域能够得到充分的应用。

 

3、采用柔性元素打造

 

小办公室装修设计会利用一些吸人眼球的柔性元素介入。例如整体空间主色调采用木色和白色为主,与空间相融并连为一体,打造一个富有韵律的空间构筑物。

 

  1. 灵活运用隔断

 

如果小办公室布局必须分割出独立的工作区,这时就要设计师灵活运用各种隔断,利用各种隔断材质使空间变化与分割,例如木条、玻璃等隔断就能设计出不一样的格调。

 

  1. 运用镜像原理

 

空间小的办公室一般会受到层高的限制,装修效果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运用镜像原理等设计方式,将空间变高变大,化解层高低、面积小的局限性,也让办公室整体装修效果别具一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