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能中单
排骨 2022-05-02

第一次写文,多担待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接受不了咱就左上角

会有ooc的吧,我尽量把ooc的可能降低


 在医院的每一秒都变得格外漫长。

  也不过了久,手术室里传来响亮的婴儿啼哭声,那声音中气十足,一听就很健康的宝宝。

 医生将叶少阳推出来,:“恭喜两位,是双胞胎,都是女孩。”

 池朔只看了襁褓中的两位婴儿一眼,便快步冲到病床前,紧紧握住了叶少阳的手,心疼:“没事吧?”

  叶少阳着摇头:“没事,打了麻『药』,过程都没么感觉。”

  池朔温柔『摸』了『摸』他被汗水浸湿的头发,俯身去叶少阳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医生在旁边提醒:“两位不想看一下你们的宝宝吗?”

  池朔这才反应过来,回头将两个宝宝抱到叶少阳的床边,叶少阳期待看了一眼,忍不住吐槽:“这两个怎么都长得一样,皱皱巴巴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好特么丑啊!这真的是他跟池朔的孩子们吗?

  池朔柔声说:“刚出生的孩子都这样的,过几天才能长开。”

  叶少阳心里略感宽慰:“嗯嗯,我们的女儿肯定美人。”

  当晚,叶少阳的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欢迎小天使们选择我们做爸爸。”配图两人握着两个婴儿的小手手的照片。

  池朔转发叶少阳的微博:“辛苦阳阳了。以后,我努力守护好我最爱的阳阳,还有我们的女儿们。”

  叶少阳生日那天,两人举办了婚礼,度蜜月期间怀孕。池朔生日这天,两人有了孩子,这一年,也算圆满收尾。

 两孩子的名字,是由抓阄决定的(原著番外不是,这里我改掉了)

姐姐叫“池一心”,妹妹叫“池惜阳”

 网友们之前还在调侃,日月cp的宝贝,不叫“小明”?

  但,女孩子叫“小明”显然不太合适。一心和惜阳不但好听还好记。也表明了也代表了两人至死不渝的感情

  粉丝们不由吐槽:“给孩子取名,都喂一波狗粮?”“日月真爱,孩子意外!”

  带宝宝们回家后,两人请了一位专职育儿嫂来照顾,毕竟他俩都新手爸爸,手忙脚『乱』的,怕照顾不好千金们。

时间过得很快,一心和惜阳渐渐长大。

  一心刚出生时两条缝的眼睛也长开了,眼睛、双眼皮,眼眸明亮澄澈,这眼睛跟叶少阳真一模子刻出来的!头发的颜『色』随了池朔,深黑『色』;嘴唇形状也有点像池朔,微微抿起来的时候还挺高冷。

    惜阳的眼睛也长开了,眼睛也是双眼皮,眼眸璀璨而又清澈,和池朔的一样,琥珀色的瞳孔,不得不说黑发的基因太过于强大,惜阳的发色也是深黑[色],但是看起来更像阳阳,除了瞳孔颜色和发[色]其他都像阳阳。

相比起来,姐姐一心的五官是融合了叶少阳和池朔的特征。

 百岁宴上,圈内好友都来参加,带了一堆礼物。各种小孩子的衣服玩具、『毛』绒娃娃、长命锁类,塞满了一整房间。

  小宝宝们从一出生起,就受到了很人的关爱。

 叶少阳越看她俩越觉得可爱,一心皮肤白白嫩嫩的,一双眼睛又又亮,笑起来的时候,眼里像有星星;不高兴的时候撇着嘴,跟她的alpha父亲严肃的表一模一样。哭起来好声,几乎能震破人的耳膜。但这孩子脾气很好,不一直哭,随便哄哄就安静了,十分乖巧懂事。

  惜阳也像姐姐一样但就是不太爱哭,平时也就只有饿时和需要换尿布时哭一哭。但是哭起来也是要命。也是奇怪按理来说瞳孔颜色和池朔一般眼型也应要相似才对,可偏偏惜阳长得就是像叶少阳。

  她们是叶少阳池朔的孩子。

  融合了两人的基因,是他们爱的延续。

俩孩子毕竟是双胞胎,所以性格相似。

惜阳从小就聪明活泼,3岁的时候,跟着小白猫一起爬树,运动细胞如此强悍,显然遗传了叶少阳小时候的调皮捣蛋,有时还会拉着一心一起,一心也是很乐意和妹妹一起玩.....除去闯祸后会被爸爸训这件事的话。

一心在性格上更偏向池朔,她和池朔一样的沉稳,腹黑,还有点矜持。相比起出去玩和与人交流,她更加喜欢和自己的家人呆在一起,不难看出她是个很乖的孩子。但是她很乐意和妹妹一起闯祸。

她们是双胞胎,是姐妹,是家人,更像是一个灵魂分成两半。她们给对方带来了她们的快乐,让这个世界有了颜色。

  叶少阳热衷于给女儿们扎各种好看的辫子,把女儿们打扮得漂漂亮亮如同小公主。都说爸爸更喜欢女儿,果然没说错。每次,看到穿着小裙子、扎着辫子的小可爱,跟在屁股面『奶』声『奶』气的喊爸爸,叶少阳心都融化了。

  然而,上学时他的宝贝一心突然不喜欢扎可爱的辫子。

  她剪短了头发,喜欢穿酷酷的短袖、长裤。

  去幼儿园的第一天,她就把整幼儿园的孩子们给打服了。

  池朔分析:“这孩子的『性』格,将来有可能分化成alpha。”

  叶少阳若有所思:“女alpha?我女儿这么牛吗!”

  池朔轻着搂住叶少阳的肩膀:“那是,遗传了我们的基因,没人敢欺负她。她不欺负别人,就很不错了。”

  叶少阳:“……”

  大女儿『性』格很飒,从小就办事干脆,分化成alpha倒也不错,将来可以再娶温柔可爱的omega女孩回来?额,也可能娶omega男孩。

       然而此时的池惜阳穿着叶少阳给她挑选的小裙子,扎着叶少阳梳的麻花辫在客厅的地毯上玩着洋娃娃。许是她觉得一个人太无聊了,就拿着娃娃跑过去找叶少阳了。卖力迈着自己短小的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叶少阳旁边并抱住他的腿后奶声奶气的说:“爸爸,陪我玩洋娃娃好不好啊?”叶少阳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腿部挂件,就把池惜阳抱了起来:“惜阳,爸爸和父亲在谈论事情,你先去找姐姐玩好不好呀?”说完看着池惜阳等着她的答复,惜阳思考了一会摆着两条腿要下去,等到叶少阳把她放下来后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找池一心了。

叶少阳看着自己小女儿的背影转头问:“你觉得惜阳会分化成Omega吗?”

池朔分析:“她现在与一心同岁,但是现在的性格和一心不同。不出意外应该会是一个Omega小淑女”

叶少阳:“嗯...那她以后就是要嫁出去的了,我舍不得啊。她现在看起来温温柔柔的,以后分化成Omega不会受欺负吧。”

池朔轻搂住叶少阳的肩膀:“没人敢欺负她。你忘了?一心是alpha,惜阳再怎么温柔,也不是个乖巧的主。她不会被欺负的,以后还能给你带个alpha女婿或女媳。”

叶少阳好奇:“你说一心,打游戏有没有天赋?”毕竟一心明显对这类事情感兴趣,惜阳更对洋娃娃感兴趣点。

池朔:“要不这周末带她试试?”

周六晚上,池一心做完作业,两爸爸将她拉到电竞房,打开电脑一起玩游戏。叶少阳问:“闺女,你喜欢么英雄?”

池一心在英雄库里挑了半天,然选中了一血衣刺客。

池朔:“这英雄『操』作很难,你第一次玩,不如从简单的入手?”

池一心:“难才有挑战『性』,我就玩这!”

池朔叶少阳对视一眼,放任她去自己练习。

她一挑就挑中池朔的本命英雄血衣刺客,或许这也缘份?

大女儿在训练营的人机模式花式送死。

她虽然一直被电脑秒杀,但这孩子十分固执,越挫越勇,死了站起来继续打,完全没有“气馁”这回事。

短短两周就打到了黄金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