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岚装饰丨装修出来的“高级感”,传递品牌价值内涵
生活大爆炸 2023-02-23

提到装修,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焦虑。有人说,考验一段感情的最好办法是一起装修,也有人说,就从来没见过完美的装修结果。从设计到选材施工到工期交付,各种“选择障碍”伴随在装修期间的每一个阶段。


都说难搞的“甲方爸爸”尤其多,但在装修行业甲方可是弱势,稍有不慎就“踩坑”,不仅自己需要懂得多,还担心碰上不负责任的乙方公司,原本是为着省心,却越装修越“糟心”。拿着规划好的设计图找装修公司,结果货不对版不说,还错漏百出耽误生意。


因此对于业主,尤其是需要开店做生意的品牌方来说,选择靠谱的装修公司很重要。从前期的沟通到进场的施工落地,各个环节的把控和统筹,以及如何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都是业主们需要进行考察的。

从服装店、餐饮空间、牙齿管理中心、文化空间到写字楼办公室等多种业态项目,青岚装饰都进行过深度的服务。简洁敞亮的琴行、热情洋溢的火锅店、质感满满的文化工作室……对商业空间的装修设计做到了高还原度和强有力的执行落地。


也许对于青岚装饰来说,“老道”并不是他们身上的特色。年轻化的团队反而更加适应大多数设计风格,对还原度的把控及对设计效果实现落地的追求才是他们的信条。看似年轻的团队却有着稳定的管理人员、服务人员以及长期配合的工人班组。在装修施工的各个环节当中,与业主保持实时沟通与答疑解惑,有的放矢,做到事半功倍。


此外,除了前期商议的基本的施工项目之外,青岚装饰还负责整体工程的统筹管理。涉及到如各个施工模块的统筹,如水电空调安装、电力增容、抽排烟系统等,免除业主们需要“一对多”的烦恼。同时建立施工群为业主答疑解惑、每日汇报施工日记反应施工进度。


装修,是在用格调、布局、色彩、造型等装饰语言,还原业主心目中的呈现效果。同时在装修的过程中还需要统筹到动线、格局、排气等等,诸多“雷点”,在保持品牌装修调性的同时,提高施工品质减低施工成本,打造最具性价比的餐饮店装品牌,传递品牌价值,大概是青岚装饰会不断践行的课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