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离岸群岛公司之马绍尔
世嘉永诚Alex 2023-02-28

马绍尔群岛共和国位于太平洋,即密克罗尼西亚。共和国面积近181平方公里。整个领土位于赤道以北,分为两组。总共有 29 个环礁和 5 个岛屿包含在国家形成中。这些岛屿的首府是马朱罗。这些岛屿的自治与美利坚合众国有关。离马绍尔群岛最近的群岛是加罗林群岛和吉尔伯特群岛。共和国是联合国、亚洲开发银行、多个太平洋社区和国际组织的成员。

马绍尔群岛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和马绍尔语(来自密克罗尼西亚语族)。人口约为5万人。

 

近年来,马绍尔群岛共和国设法实现了经济稳定。低税收使该州成为最受欢迎的离岸地区之一。因此,马绍尔群岛的一家公司- 尽管立法有所创新,但这是当今优化税收的一种非常流行和常见的选择。马绍尔群岛被迫适应新的要求,但与此同时,他们继续提供税收减免和保护资产的机会。

 

马绍尔群岛离岸公司注册的优势:

1.对外交易无外汇管制

2.无需提交年度账目或纳税申报表

3.非居民实体包括非居民国内公司、外国公司、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不在马绍尔群岛共和国开展业务)免征企业利润税、所得税、预扣税、遗产税、印花税或任何其他税收。

4.非居民实体的股息、利息或特许权使用费无预提税

5.除非另有要求,否则无董事、股东的公开记录

6.马绍尔群岛的离岸公司必须保存和维护会计记录并登记董事、股东和UBO

7.最适合商业投资、知识产权持有、资产管理、首次公开募股、税务和遗产规划以及船舶/游艇所有权

 

在马绍尔群岛成立国际商业公司应要求您包括:

至少一名董事和一名股东,可以是同一人。

在马绍尔群岛的本地注册地址。

通常注册一家马绍尔公司只需要3-5个工作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