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心一舍空间设计|纯底色覆盖空间,本质尽显纯净
一心一舍 2021-12-04

将空间功能整合,用单纯的底色覆盖这个生活容器,使得空间本质尽显纯净。当空间载体回到纯色的空白画布上,一件件精心挑选的家具与收藏品就成了空间的焦点,同时也成为了空间氛围中必不可少的情绪表情之一,简而言之“不存在与存在同等重要”。

餐厅保存了业主上一个家中留下来的画,延续了家的温度,最终这个空间作品呈现出一个中性容器的概念,容纳过往与未来,以包容的态度接受因时间推移所带来的一切可能性。

通过两扇隐蔽门的设置,用洄游动线构成了“间”与“间”的连结,在“并”的秩序中感受“气”的存在,保持适度的“间”而不产生其他多余的东西。

父母与儿童之间通过办公区衣帽间的存在,使得两者似乎并行但又保持着各自的私密感,丰富且拘谨,在保持动态平衡的同时,又存在着稳定的秩序感。

成长的过程,不过是能够在亲密和距离之间,找到最舒适的相处之道。我们终究是要在两者的不平衡中,获得彼此间的慰藉与安心。

卫生间

(图片来源网络)

一心一舍 / 空间设计

用一心炙热 / 筑一舍温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