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独创四维体系引爆商业地产闭环营销
g1007142654 2020-08-24

8月14-16日,由九龙辰品及九辰地产共享大学主办的《逆风翻盘4维体系战/死盘复活10大操盘法》地产营销培训课程,在桂林宏谋大酒店举行。九龙辰品创始人、地产营销女神洪鸣院长亲自到现场为各位地产老总及精英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全国各地近200位房地产精英前来学习取经,现场学习氛围和激情爆棚。3天的理论和实地考察学习,让所有学员充分掌握了房地产营销闭环的制胜秘籍!

课程导师简介:九龙辰品创始人、九辰地产共享大学创始人、地产共享平台战略模型设计师、中国房地产转型升级产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房地产核爆快销专业委员会联席会长、中国高级注册策划师和商业策划师。颜值与市值同样惊艳的地产营销女神!

 

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拥有17年地产实战操盘经验,曾服务万达、红星美凯龙、颐高数码广场、五洲国际、中交地产、绿城集团等品牌开发商,被业内称“死盘爆破专家”与“营销女神”!主导编撰行业爆销书籍《地产实战操盘兵法》、《逆风翻盘4维体系战/死盘复活10大操盘法》,打造中国最大地产共享平台九龙辰品,助力全国6580家会员,412家合伙人企业成功实现破局突围与转型升级!

此次在为期3天的实战逆风翻盘四维体系战课程中,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从项目价值闭环重塑、导流活动流量爆破、内场成交SP团战、高端圈层营销4个维度,结合项目中采用的奇正相合反向事件营销、渠道精细化运作、强势运营主场、底价翻牌等十大新奇操盘打法,逐一为学员们分享了四大项目操盘秘籍,手把手教大家突破地产营销闭环思维,创造地产项目销售新奇迹!

  • 如何重塑项目价值闭环,为项目传递有效价值?

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将逆风翻盘四维体系中的4个维度进行拆解,逐一为现场学员做了分享,她认为在四个维度中,第一维度价值闭环重塑是重中之重。在项目价值闭环重塑中,对项目亮点和风险痛点两个角度进行梳理及分析,从开发商背景、城市基因、项目显性基金中找到项目价值和痛点,最大化呈现项目价值。同时,针对下面几个方面进行调整:1.通过区位图和价值展板,让客户快速了解项目价值,让销售轻松传递项目价值;2.从理性与感性角度测算投资回报率;3.多层次展示入驻品牌最大化预支未来价值;4.巧妙利用区域政策和政府为项目背书;5.案场物料全方位创新升级。

二、如何利用超级导流活动流量爆破,为项目导入潜在客户?

在第二维度超级导流活动流量爆破体系中,从“吸引普通大众客群”和“导入高端消费客群”两个差异化目标出发,通过摇一摇、夜场家电一元购、全城送礼品、特价房、装修包等爆破活动,以及运用异业联盟直播矩阵 ,将售楼处变成跨界直播平台,成为最大的线上流量聚集地,吸引大众客群;通过组合现金消费券和异业联盟商家消费券两大核心物料,为项目导入潜在客群。

三、如何使用超级内场SP团战成交体系,提高销售内场成交比

 

第三个维度超级内场SP团战成交体系是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的逆风翻盘4维体系战中最为细节的一维,结合内场SP团战体系化流程及渠道SP的精细化打法,进一步促进成交转化!让项目销售爆红!

 

在超级内场SP团战成交体系这个板块,分别从销售人员角度,比如打造SP样板客户说辞、案场环境背景音SP、房源挤压SP(控台手势SP/同区域房源成交合同挤压/同区域房源现场成交挤压/推送房源现场来电挤压)等。以及渠道角度,比如渠道踩盘七大关键步骤、10大渠道带客SP步骤、渠道维护运营细则(门店运维、置业顾问的经纪人运维)等,将每一个步骤详尽地分享给现场学员,让学员们能够深入学习到其中极致细节。同时在现场,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通过理论加实际演练的方式,让学员们在现场将理论快速落地和掌握。 

 

四、如何运用高端圈层营销,让客服说服客户,让老板说服老板?

在逆风翻盘四维体系中,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通过结合自己操盘的项目,将在高端圈层营销的打法,一一展现给现场的学员,首先项目整合城市/区域所有最高端的消费场所与商家品牌,为项目业主打造仅有专享的“城市顶级圈层VIP一卡通”!业主凭此<圈层一卡通>,即可在当地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商家享受最高配的专属VIP权益。而这正是高端豪宅项目业主最在意最看重的身份象征与体现!所以,也是项目最有力的价值成交转化利器!

 

同时,16日,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带领学员们参观考察了院长最新操盘的两个项目,将前两日所授理论,深入到实践参观考察中,正地做到手把手教、倾囊相授、全程干货,理论+实战结合!实现学习效果倍增! 

 

在学员们看到项目后纷纷表示,此行开拓了眼界,激发了思路。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操盘的项目,现场会做到如此极致!同时,表示,作为一个房地产营销企业或者开发商,应该经常走出去开拓眼界,吸取精华,对企业发展是有利的;各个项目之间可以交流分享成功或失败的经验,取长补短,完善自我。

 

五、运用逆风翻盘四维体系,让项目死盘复活,热销爆销!

 

通过运用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逆风翻盘四维体系打造的标杆爆销项目,如商业地产项目A,前期面临的市场最大抗性为:近2年内区域市场商铺客户投诉与维权不断。周边销售类商业地产项目均因运营不善无法兑现投资回报,导致整个淄博市玚对盒子类商铺投资产品的信心严重不足!劣性口碑顽固!

 

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接盘后改变以往高打高举的做法,用“业主反向维权”奇正相合极具热点与争议效应的事件营销,瞬间引爆全城百万流量关注,以奇谋重塑项目价值闭环,结合不断放大大品牌运营价值的策略!

 

最终该商业地产项目实现接盘后仅5天宣发强势破冰!重塑市场信心!五一每日销售破10套!其中公司员工自购8套,渠道经济人自购5套,市场客户仅5天狂销52套!售价还比周边商业地产项目高出20%!一举成为淄博商业地产项目市场销冠!实现销售额三倍翻番!

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院长的这一套“逆风翻盘4维体系战/死盘复活10大操盘法”既是一套逻辑严密的推广方案,也是可以单独拆分的碎片化创意策略!无论哪个维度,哪个微小创新点,都可以直接结合项目快速落地!真正加强营销推广策略的效果,提升地产营销行业的效率!并且最终可实现30天内,在不换内场团队、不牺牲高佣上任何渠道与中介‎经纪人的基础上,实现销售额5~10倍以上翻番!

最后,热烈祝贺九龙辰品创始人洪鸣全新升级的《4维逆风翻盘体系战/10大死盘复活操盘法》课程圆满落幕!感谢从全国各地不远万里甚至不畏暴雨连降、道路被淹的阻碍,飞来桂林学习近200位学霸们古有悬梁刺股,凿壁借光,今有穿越山河,万里赴学!我们下期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