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圳圣博盾:阳台房设计样式那么多,为何大家都独爱斜顶设计?
S圣博盾 2020-09-10

在现如今的生活中,阳光房很常见,不少大户型或者是别墅的业主都喜欢用自己家的庭院或者是露台来建阳光房,这是一种追求品质生活的体现,也是人们物质经济水平越来越好,重享受的体现,有一套阳光房,可以给生活带来无限的美好,所以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搭建。 


如果你对阳光房了解并且仔细观察过,你会发现,在我们国内,大部分阳光房的设计都是斜顶式的,这可以说是我们中式建筑的一种风格,但现如今关于阳光房的设计有很多种,甚至是异型的都能实现,设计也很美观,为何大家就独爱斜顶式的呢?它的亮点又在哪? 


 阳光房根据顶部设计划分有多种多样,比如人字形、平顶型、斜顶式、异性等等,而在我国,常见的还是斜顶式的,它的建造拼接相对都比较简单,但光看是搭建简单,其实大家都爱这种设计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圣博盾门窗做过很多这种设计的阳光房,认为它还是有很多优点的。  


比如: 斜顶的有坡度,排水好,下雨不会有积水,也少有漏水问题,南方夏季雨水多,斜顶的设计实用。  


在抗冲击性上,斜顶式阳光房也优于其他设计的阳光房,当遇到大风大雨等强对流天气时,能承受更大的冲击力,安全性更高。


  但仅仅是依靠造型的设计也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加上玻璃与骨架的选择以及其他部件的配合才能更加坚固,只是这样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抗冲击能力都比其他设计强很多 


在隔热性能上,斜顶式的设计也可以帮助减少一半的光照面积,尤其日超时间长的地方,夏季会热,斜顶式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再配合使用遮阳帘和空调,隔热降温就更好。

   


阳光房大部分的构造都是玻璃,而玻璃易积灰,要想保持清新状态,就需要偶尔清洁,在这方面,斜顶式的阳光房起到的作用就是方便清洁,用水管冲洗或者是水枪冲洗很快就能洗干净。


  综合上述优势,斜顶式的设计实用之处很多,设计简约也不失美观,因此在我国比较流行,业主们也都偏爱采用这种设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