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沙装修,阳台就装重型推拉门,业主都说好看又实用!
S圣博盾 2020-09-16

阳台作为家里的一个开放式的空间,很多人为了采光通风好而选择不封,但阳台不封,带来的弊端又有很多,比如不安全,灰层易进入室内,噪音影响大等等,那么为了避开这些缺点,这时候阳台安装一扇推拉门就成为了业主们的必选设计。 

推拉门在装修中的使用很普遍,特别是近些年随着现代简约风的盛行,极简系列的推拉门更是大受欢迎,窄边框大玻璃的推拉门颜值高,轻奢感十足,用于室内做阻隔,装饰性很强。


 但如果用于阳台安装,而又没有封阳台的话,实用性就显得并不高,反而阳台安装重型推拉门优势更为显著。 


重型推拉门在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隔音上都有显著的优势,今天就带领来领略下关于重型推拉门的“风采”。 


 长沙业主邓先生家装修,在阳台推拉门的选择上,挑挑选选了很久才选到一款喜欢的,安装了之后觉得既好看又实用! 

他家装的推拉门是长沙圣博盾G41系列重型推拉门,颜色采用的是耐看又百搭的瓷泳黑。 

从安装之后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和整体的家装搭配是很协调的,推拉门的安装采用的是嵌入式框包扇结构,结合门多道密封的设计,扇与框之间紧密结合,四周的发泡胶密封均匀有厚度,密封性很到位,关上门之后,室内的隔音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这款门的每个细节的设计也是很人性化的,门扇上面设计带有防撞块,上部带有缓冲器,当门关闭时,不会发出响声,同时对门扇的保护也有很大的作用。  


除了防撞块和缓冲器,还安装了防摆轮和静音滑轮,减少了门扇晃动的概率,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


 在轨道的设计上,安装设有防震胶条,在推拉使用过程中,顺畅无噪音,使用更轻松。 

从业主家安装这款门,我们还可以看到,整套五金都是采用的深圳好博五金,蘑菇头锁点更是提高了防盗防撬的安全性。   

瓷泳黑的色调搭配高透白玻,美观又大气,虽没有简约推拉门显轻奢感,但看视觉效果也是很舒服的,更为关键的是安全性很好,尤其是在气密性、水密性和抗风压隔音性能上的表现特别突出。  


用于阳台安装,不仅可以阻隔噪音,室外灰尘影响也得到了改善,刮风下雨的时候,室内也不会受到影响,重型推拉门安装于没有封阳台的家庭,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装修,首先第一追求的是安全,其次再是设计的颜值,从长沙业主家装修的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出,他们在挑选门窗上,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都很不错,这才是实用与颜值两者都兼具,真正体现了将钱花在刀刃上的意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