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4D插件:阿诺德Arnold渲染器 (R20-25版本合集)
蓝鲸 2021-11-16

阿诺德渲染器是目前电影工业中最流行的渲染器之一,多种Shader材质,OSL shader,VR摄像机,灯光等其他功能,大幅度提升采样和VDB渲染速度,新增多个着色器,更加简单易用;无需繁琐操作。新版取消对R22的支持,核心为Arnold 7.0.0。

SolidAngle C4DtoA主要功能

GPU不再处于beta中:由于GPU现在支持大多数CPU功能,并且修复了许多稳定性,并且CPU和GPU结果之间有很好的匹配,因此我们大胆地删除了beta标签!有关支持的功能和改进,请查看核心发行说明。
新的 单用户 许可模式:现在,用户可以使用其Autodesk ID登录以进行授权,购买订阅等。单用户许可模式需要安装 Autodesk Licensing Service 和 Single Sign-On 组件,可以从以下位置安装 必要时使用 Arnold许可证管理器工具。
Arnold许可证管理器:新的Arnold许可证管理器工具允许通过图形用户界面轻松配置Arnold许可证。用户可以选择和更改许可证类型(如单用户,网络或RLM),在他们的Autodesk帐户登录,指定网络许可等,您仍然可以通过配置环境变量的许可,如许可服务器地址 ARNOLD_LICENSE_ORDER, solidangle_LICENSE, ADSKFLEX_LICENSE_FILE,在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将覆盖Arnold License Manager配置文件中的设置。
材料出口和原料进口:材料可以通过出口到ASS文件和文件MaterialX(.mtlx) C4DtoA>工具>材料>导出... 菜单项或通过 Alt键+ W 〜 X 在材质管理器快捷方式。材料可以通过进口 C4DtoA>工具>材料>导入... 菜单项或 Alt键+ W 〜我 的快捷方式。材质的选定着色器也可以从网络编辑器中导出。

SolidAngle C4DtoA增强功能

在网络编辑对齐节点:新 编辑>对齐 节点菜单项和 Alt + W组合〜大号 快捷方式被添加到网络中的编辑器对准图形节点的布局。
未找到许可证或许可证将过期时通知:当未找到 Arnold许可证或许可证过期两周时,现在在渲染设置中显示一条消息。
新的许可菜单:将许可菜单移至 C4DtoA>许可 菜单项,以打开新的 Arnold许可管理器,帮助和购买页面。
新的 aov_write_vector 着色器:可以将向量值写入 向量 类型的AOV中,例如用于记录位置值。当使用RGB 类型的AOV 时,这些将以前被钳位 。
将详细信息 和 项目 选项卡添加 到Arnold Sky:将 滤光器,用户选项和灯光链接设置移至这些新选项卡,以与其他灯光保持一致。
刷新缓存 菜单移至 实用程序下
physical_sky现在位于地平线以下:物理天空着色器现在会将地平线上的天空颜色一直延伸到下极。当不使用无限大的接地平面时,这应该消除水平线下的黑带。
OCIO角色:现在,颜色管理器UI中列出了OCIO配置中定义的角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