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lien Skin Eye Candy 7(PS眼睛糖果滤镜)
蓝鲸 2022-06-21

Alien Skin Eye Candy 7 for Mac是一款非常实用的Photoshop特效滤镜合集。同时也是PS外挂滤镜中最广为人所使用的其中一组,包括30多种Photoshop滤镜集。由于Alien Skin Eye Candy 7 for Mac内容丰富,拥有的特效也是影像工作者常用,在外挂滤镜中的评价相当高。


我们完全重写了Eye Candy用户界面,以便于探索。主题是更少点击和更多视觉浏览。Eye Candy 7现在是Photoshop滤镜菜单中的单个条目。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离开Eye Candy窗口的情况下探索所有效果。您可以看到显示每种效果的典型用法的图标,而不是通过阅读文本列表来选择效果类别。单击下面的图像以查看Eye Candy 7中显示的完整尺寸。

在首选项面板中,您可以选择在新图层中渲染效果的方式。如果您更喜欢Eye Candy 5方法,您可以让新图层仅包含效果,而不是原始图稿的副本。
许多Eye Candy效果使用透明度,因此我们将透明度显示控件移出首选项面板并将其置于主预览下。这使您可以快速切换棋盘,黑色,白色或自定义纯色之间的背景。

选择效果后,您可以使用导航器快速探索预设,这是一个即时更新的小预览。你甚至不必点击。只需将鼠标悬停在预设名称上,导航器就会显示效果在设计中的外观。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在左下方看到导航器。单击图像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