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口气读完江枫《超凡奶爸》书荒必读爽文
蓝鲸 2024-04-16

接下来的几天,顾凝凝找了律师代理自己坠河一案。

经过警方的调查,当晚那名肇事者已经被找出来了,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性,有过坐牢的前科,没什么正当职业。

但不幸的是,该肇事者已经利用虚假身份信息潜逃到了国外。

警方虽然也会积极跟进追踪,但是跨国抓捕难度非常之大,再加上顾凝凝本身也没什么背景,这次也没受到什么实质的伤害,警方的抓捕工作难免有些懈怠。

顾凝凝深知,这个肇事者不过是被人花钱买的凶手罢了,就算真的抓到了,对方也不会供出幕后真凶,坐牢也就几年而已,对她来说也没什么意义。

甚至,哪怕真的是孟如云去坐几年牢,对她来说意义也不大。

她想要的,远不止让这个老女人简单入狱而已……

刚好在这个思绪缥缈的时候,曲行洲给她打来了电话——

顾凝凝在自己的阳台上去接了电话。

“喂,阿洲?”

“……”曲行洲那边沉默了好半天,似乎有些不太敢相信电话里是顾凝凝的声音,好久才出声道,“凝凝,你,没事吧?”

原来,曲行洲前不久在国外联系不上她,后来才听说她坠河出事了,但是一直死不见人活不见尸。

曲行洲多次跟她一起探险,是了解她的生存本领的,一直坚信她还活着,还坐了家里的私人飞机回国来打探情况,直到听到这一刻听到她声音了才算放下心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