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曼伍德静电喷粉简介
曼伍德 2022-05-03

曼伍德静电喷粉工艺的五大核心卖点

六面封闭,新创科技       

表面由环氧树脂720度立体全包裹并经高温转化,六面浑然一体。

由此在表面形成严密结实的封闭层,致使板材内部残留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无法再扩散,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环保!

工艺过程为纯物理,无任何化学物品、粘胶添加,从根本上保证了高环保性!

 

同色配套,行业革命

同色配套,一直以来是很多设计师的念想,一直以来也是对配套商的灵魂拷问!静电喷粉工艺可在不同元素(门板、护墙板、门套线等)上实现一色通吃,革命性的解决了行业难题!

 

超长异构,创意无忧

不但可实现轻松实现超长一门到顶设计,更显简约风尚,而且可制成各种异型构建,无限满足设计师的创作想象。只要能雕刻成型的产品,均可喷涂,隐形把手更是千变万化,个性十足。

 

抗污耐刮、豪车工艺 

磨砂哑光质感,性能堪比豪车喷砂车膜,视觉温润,手感细腻顺滑;

硬度更是可达2~3H,涂层性能稳定,抗黄变,抗老化,超强耐候性。

防水、防潮、防霉,适应室内任何位置的应用,洗脸台、浴室柜、橱柜洗菜柜,任意使用。

 

永无色差、从一而终 

采用优质进口粉末,色彩纯正稳定,即使日后更换部分门板,也不会产生和初装时的色差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定制家居无可避免的色差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