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新BMW i3惊喜降临BMW JOYCUBE

全新BMW i3惊喜降临BMW JOYCUBE

BMW北区甄选限时天使礼遇 电动驾趣蓄势待发

 

BMW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BMW i3现已震撼上市。这款汇聚了BMW 3系运动精髓与BMW i品牌开拓创新精神的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不仅填补了豪华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还以多达二十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为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超越电动,运动王者驾趣一触即发

 

“天生即运动”。承袭BMW 3系备受赞誉的运动精髓,并完美融合BMW i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全新BMW i3以卓越的操控表现和电动性能,打造独一无二的纯电驾趣。

 

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及励磁同步电机的加持下,全新BMW i3 eDrive35L车型配备电量为70千瓦时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驰骋之间,每一次心脏的跳动,都是全新BMW i3与驾趣灵魂的心电共振。

 

融汇先锋运动美学与豪华数字体验,全新BMW i3生动诠释时代ICON

 

驾驶者之车,为新世代驾驶者而来。全新BMW i3应用先锋设计理念演绎的现代运动美学,足够让人耳目一新。极具视觉冲击的全封闭式设计双肾格栅,配合全新进化的“天使眼”大灯及全新灯眉设计,勾勒出强烈的先锋科技感。

 

步入车内,全新BMW i3的设计哲学将2,966毫米超长轴距带来的尊享驾驶舱空间精妙勾勒。科幻感十足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配合可选装的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让超越想象的豪华触手可及。同时,作为华晨宝马首款采用全新BMW iDrive操作系统8.0的车型,全新BMW i3也将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

 

 

 

BMW北区实力宠粉,限时提供多重专享定制化购车礼遇

 

为助力更多用户从容开启澎湃电动驾趣并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专属购车体验,BMW北区专为全新BMW i3首批购车客户定制了诚意满满的多重专属购车礼遇。

 

即日起,前200位购车用户将有机会独享北京环球影城&“BMW JOYCUBE惊喜体验之旅”礼遇。每位订单客户将赢得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2张,您可以邀上亲朋好友在北京环球影城体验大片世界在此成真的快乐。更加令人期待的是,您还可以凭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内宝马贵宾休息室,在游玩中获得限量体验的尊享休息服务。

 

届时作为北区客户专属尊享资源,北区唯一一台全新BMW i3展车也将惊喜降临BMW JOYCUBE限时体验空间,由BMW产品精英带您一品全新BMW i3天生运动的先锋设计与精湛细致的高端品质。在专业鉴赏新车的同时,还可免费获得BMW JOYCUBE定制双人套餐以及主题限定BAVA熊玩偶。在这里,您将沉浸式体验BMW驾趣与玩趣的激情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北区还将甄选12位天使客户参加由BMW 8系双门轿跑领航的环球大巡游,感受一生一次的绝佳体验,以前所未有的第一视角称霸社交平台。

 

除以上200席限定礼遇外,所有于6月30日前购车用户也将享受到全新BMW i3专属购车 “无忧”尊享权益。

 

“无忧” - 购车权益

  • 置换礼遇:非BMW/MINI车主,价值6,000元
  • 忠诚礼遇:BMW/MINI车主,价值8,000元/12,000元
  • 悦享“日付”低至58元或48期0首付
  • 符合要求的企业机构(公牌)客户尊享额外购车礼遇

“无忧” - 用电权益

  •  免费原厂充电墙盒及高品质基础安装服务;
  •  或两年/1800千瓦时充电卡套餐(二者以先到为准);

“无忧” - 用车权益:

  •  8年或16万公里高压蓄电池保修,8年或12万公里电机电控保修;
  • 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 终身免费事故救援,7*24小时待命;
  • 8年免费道路救援,7*24小时服务;

 

一直以来,BMW北区始终秉持宝马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北区客户打造专属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平台,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和情感共鸣。2022年,北区也将推出更多个性化、情感化、多元化的新能源主题定制活动,让客户体验到BMW品牌所倡导的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感受高端可持续出行,畅享纯粹电动驾驶乐趣。


关于赣州宝晋

 

赣州市宝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赣南汽车城赣南大道旁,成立于2016年,是赣州汽车行业领导者之一。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行业标杆、服务行业新标准。打破传统思维,坚持创新与发展,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对员工负责、更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以对公众透明、真诚为己任、以扎实、良好的业务能力,服务于客户;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和积极的服务态度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

 

对员工负责使员工满意,给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以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纳税,创造就业机会,以提高公司的整体品质与个性化新业务模式,努力争当本地行业标杆!行业新标准!

作为赣州市认知度高,集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智能互联的引领者,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赣州宝晋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不仅拥有专业BMW技术团队,秉承对公众真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更有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55年来,元通集团以前瞻视角,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多项爱心活动。以高质量,环保的产品,安全创新的技术成就了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希望以创新产品与服务,全心呵护您的爱车。以行业领先的工业4.0推动下以及强大的研发体系,确保您充分体验BMW创新产品和服务,尽情享受都市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