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影投资需要注意的有哪些?有什么风险?现在个人可以投资吗?

<<<如今越来越来的人开始接触电影投资,电影投资变得更加普遍化。对于许多初次投资的人来说,在面对一个相对陌生的项目时,难免会遇到许多小问题,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可能会出现的疑惑。>>>


参与电影项目的流程:

1,选择优质影视项目。(备案以及出品公司资质齐全)

2,向影视项目出品方企业对公账户预付份额认购订金。(对公帐户受公安,银行,银监三方监管)3,出品公司财务查账确认到账后,邮寄纸质版合同给投资人(一式两份)。

4,三天内投资人收到合同签署完成,回邮一份到出品公司,然后补齐尾款。(合同生效,双方履行合约精神)

5,出品公司收到尾款后,会再次给投资人邮寄盖有公章的全款收据作为凭证。

6,电影下映六个月内开始第一次票房分账,由中影集团联合专业会计事务所以及律师事务所计算票房,在3-7个工作日打款到投资人账户,分账收益包括:票房收益,电视收益,网络收益,广告植入收益,元素衍生品收益等!

投资电影主要收益有哪些?

个人收益即按投资金额的比例进行票房分红;版权收益:网络版权、电视版权、海外版权;商务合作:广告植入,衍生品,元素授权,线下活动等。个人收益即按投资金额的比例进行票房分红;版权收益:网络版权、电视版权、海外版权;商务合作:广告植入,衍生品,线下活动等。


如果你也对电影投资感兴趣,可咨询影视经纪陈先生1 5 9 2 1 4 4 9 9 8 1为您提供专业指导,还有更多优质项目:院线《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伍子胥传奇》《人潮汹涌》《刺杀小说家》等等。


阅读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