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洲鹏】新手淘宝卖家做推广之前需要了解的一些关键性事项

现在从事电商行业的朋友越来越多,当然淘宝店铺也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做到长久盈利的人却很少。如何在众多商品中脱颖而出基本上是很多店家都在想的事情。其实这并不容易,需要正确的推广途径,新手当然才接触自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和金洲鹏一起了解一下吧。

淘宝店铺要想推广其实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这个必要条件说起简单,但是却又有点难度。那就是需要产品有一定质量。并且有市场去修,不然你把产品吹得天花乱坠,消费者也买了你的产品,但是发现是两个东西,那么你前期做的推广全部都会变为泡影。所以要想达到一个持续盈利的效果,还是需要产品有一定的质量。不然就不能叫做推广,只能叫做欺骗消费者。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基本上任何行业都少不了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网店也是这样子的。不能盲目的推广,开店的目的就是挣钱,如果每天盲目的往直通车砸钱,那么久不叫挣钱了。在做推广之前,需要了解自己需要些什么数据。最简单的从推广效果上来看,需要看流量,成交率和客单价吧。从推广曝光流量上来看至少需要知道流量数据吧。并且推广手段可能还涉及到评论和点赞什么的,也是看待推广渠道效果的一方面。

搜索排名依然是需要注意的,经管目前淘宝盛行千人千面和直播,但是搜索流量依然是最精准的。因为它寄托了消费者的需求。尽可能的提高店铺的排名,带来更多流量。淘宝搜索排名的几大因素,标题优化、橱窗推荐、销量、点击率等。

最后说一句,所有的推广都是建立在产品之上的。所以在此之前需要搞定货源问题。金洲鹏不仅仅是电商教育平台,更是一个提供免费货源以及淘宝运营一条龙思路的教育平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