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洲鹏】淘宝没有爆款怎么办?教你如何打造爆款

说到爆款那么就离不开流量这个词,因为爆款要想成为爆款必须要先拥有流量。但是爆款本身也是需要一定基础的。爆款之所以是爆款其实它本身就有爆款的潜质,这样的商品才能在日后成为爆款。在它不是爆款之前,仅仅只是一件普通的商品,每个人在选款的时候都可能选到几件可能成为爆款的商品。那么我们如何让这件商品成为爆款呢?下面就和金洲鹏一起了解一下吧。

上面也说了在一件商品成为爆款之前他仅仅只是一件普通的商品,那么这件商品在成为爆款之前需要经历些什么洗礼呢?

对于新品来说,一定要在主图上面下功夫,因为如果你有了展现,那么就意味着你可别人没有了数据上的差距,大家的展示位置虽然各不相同,但是却带着相同的信息,标题与主题。其中主图给人的感觉最为强烈,所以主图也就成为了我们的主战场。当我们做好了主图,那么点击率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优势,点击率让我们能够成为人气权重,最直观的参考就是直通车创意。

有了点击率那么点击进来的流量我们应该如何转化呢?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多的转化这部分流量,因为对于淘宝来说数据就是最好评判你商品是否好的标准。如果转化率低的话,那么淘宝也就自然认为你的商品算不上优质商品。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多的转化这部分流量。当然也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成为爆款。

其实运营的核心还是利用各种手段获取流量,再利用淘宝内部特性进行流量转化,从而能够在后期获取更多的自然流量。淘宝是买东西的,来来去去各种商家的优惠,这些优惠不外乎就只要几种而已,但是在优惠上做噱头确是有很多的讲究,当然这是需要去研究的。不过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去研究渠道。

淘宝商品获取流量的渠道是多样的,所以想要获取流量不一定只是直通车。虽然其他流量精度不是那么高,但是至少是标签内的用户,所以也是属于可以转化的用户。

1)千人千面,千人千面不算是新产品了,但是其供运营人员研究的东西却是无限的。

2)直播,直播是很多商家都在用的产品,大到明星,小到吃瓜群众。基本上没有什么上手难度,但是直播却能达到意想不到的高度,淘宝直播也能得到一定的扶持。

要想商品成为爆款,那么商品必然需要有爆款的潜质。当然很多商品不能成为爆款也不一定就是商品的问题,可能是运营的问题。以上,便是全部内容,如果您还有相关信息都可以关注或者在线咨询金洲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