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洲鹏】新手开店之前就应该注意到的事情

运营这个职位是一个对现状有所观察并分析的职位,同时也是一个需要对未来做计划的职位,然而一家淘宝店铺最核心的位置也是运营。但是很多新手店家都对运营知识一窍不通,不知道到底应该如何操作。下面就来讲讲关于新手开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吧。

首先一个运营并不单单是优化,找到问题,解决问题那么简单。一个运营需要做的事情是找到竞争对手,然后和竞争对手进行战斗。一个运营需要找到发展方向,明确店铺消费者群体。并且一个运营最重要的是选品。因为这决定了你的道路。决定了你的对手是谁。

一家店铺的基础就是流量,没有流量那么久别谈成交了。所以需要做好一家店铺运营的工作就需要懂得流量的来源。比如简单的引流手段,活动,优化淘宝,付费推广,以及增加买家搜藏和加购等方式。

付费推广的操作其实是很多新手小卖家的痛点,因为没有具体操作过。并且很多卖家也担心付出却达不到一定效果。其实付费推广只是抛砖引玉的作用,为我们打造爆款,店铺自然就具有一定的流量,所以需要正确的看待付费推广,付费推广仅仅只是加快流量的节奏而已。不要盲目的引流,因为当你流量和成交不成正比的时候,那么具体数据也会下降。

开店之前需要先考虑好店铺装修对于流量的影响。人们时间变得碎片化了,很多人不愿意读书了,所以多数信息都是依靠视觉获得的。如果店铺不装修好,那么很有可能会吃亏。买家进入你的店铺,没有购买欲望,那么转化率低了,淘宝给你的流量自然也就少了。

这四点是相对比较重要的,并且都是和流量息息相关的。注重店铺流量,只要转化够高,够健康,那么淘宝自然会给予你更多的流量。以上便是金洲鹏针对“新手开店之前就应该注意到的事情”给大家做的介绍,如果您还要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