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现代中式是现代中式家居里的魅力
邸高家居 2021-07-14

精神意境,是现代中式家居里潜藏着的最无与伦比的魅力,深邃悠远,又引人发醒;这需要千年的文化沉淀,也需要发扬与传承,只有这样,古老的家居文化精髓才能源远流长、一脉相承。

有古典雅韵,也有素洁婉约,在发掘传统家居软装摆件古老的文化底蕴同时,我们也在探究新时代的家居意义,融合古今,打造出新中式不一样的时代作品。

古典中式家居艺术设计,在赋予家居使用功能与家居装饰功能的实用基础之上,又赋予了家居丰厚无比的文化内涵意义,使得家居的意义已经不止于居住,而是集休闲与文化于一身,让人感受体验到家居所特有的别具一格的文化精神意义。

古典的魅力没有跟随时间而泯灭,反而越积越厚,历久弥香;原创随和的花瓶轻奢摆件,自然而然地便散发出一股浩然之气,那是书香的艺术气息。

染空幽之灵,集云水之清;一份典雅之美,一份灵动之美,一份澄净之美。

时间是最好的装饰,历久弥新的家居装饰设计,在被赋予时代新的含义后,又重新散发出了更加独特的魅力;其软装摆件悠久厚重的文化内涵,是家居设计最好的装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