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域会员营销 就在此刻!
6860378 2022-08-11

众所周知,互联网流量红利时代已经逐渐褪去, 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传统的会员营销方式已经很难再支持商家销售持续增长了。精准营销成为了数字化转型时代,消费品企业必须面对的课题,通过精细化的会员运营,打造会员存量时代,是消费品行业共同的必修课。


后疫情时代,会员营销出现了两个重要方向,一个是全渠道的会员营销,一个是私域流量运营。这两个方向都是消费品企业值得重点关注的。

私域营销,博阳已经讲解过许多,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往之前的文章翻一翻,今天我们重点要讲的就是全域全渠道的会员营销。

那么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全域全渠道会员营销呢?

多平台布局是基础

消费品企业在做营销之前,基础一定要打好,一套健全的属于企业自己的APP,以及支付宝、微信、淘宝、京东、小红书、抖音、快手等各个大平台,都有布局品牌线上店铺。而微信在我们看来是打造私域运营生态的非常重要的平台,企业需要重点建设。

公域私域相结合

公域流量流量大,但获客难,且成本高;私域营销成本低,且留存率高,但流量小,获客渠道单一。它们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互相结合的话,能产生1+12的效果,因此,各个平台的公域可以和微信的私域相结合,打造一套完整的一体化的闭环管理全域会员平台。

不论是公域还是私域,想要打通这两个平台,我们需要有好的内容支持,围绕内容进行传播和扩散,帮助品牌打通各个平台的同时,也能引导进入私域;同时,会员也是整个闭环中的关键,品牌的每一步操作都必须围绕会员展开,为会员打造个性化标签,通过数据分析,精细化绘制会员画像。内容和会员是基本操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操作,切记切记。

借助各大平台的公域进行引流是每个品牌在做会员私域运营之前的必修课,因为如果不做公域,就会失去很多流量,失去很多触达用户的机会,也会失去很重要的品牌前置沟通机会,坐等客户上门,太被动了,现在的市场环境是,酒香也怕巷子深,闭门造车不可取;但如果只做公域,获客成本太高是一点,客户流失率太大也是很大的问题,留存始终是一个很大的课题,也正是私域运营研究和擅长的课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