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oung设计 | 游戏房+手办墙,这届年轻人也太会装了吧!

年轻,就是不被定义的风格

家,即是热爱与生活的展厅

“黑白是所有颜色的尽头,就如同生命的本质,干净而纯粹”。这一届年轻人早就悟出了生活的本质,偏爱以纯粹的色彩表达个性,以利落的空间来承载热爱。

 

本案这对年轻的小夫妻便是如此。女业主长期在深圳,男业主奔赴于深圳与福建,作为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他们对新家有自己的想法:现阶段的二人世界,需要有独立书房游戏放松,有多元空间安放热爱,有艺术与烟火平衡的美好;未来,会迎接可爱的小宝贝,需要预留孩子成长的空间......


兼顾业主的需求与喜好,设计师将基调定为现代简约风,空间去繁就简,重塑室内格局,注重层次打造,令空间极致通透;色彩材质上,以黑白灰为基调,通过细节点缀增加亮点,让家简约却不简单,高级又有质感。


设计亮点:

1.简约黑白灰+玻璃材质,增加空间通透感。

2.花式利用公区,提高整屋收纳,留给热爱更多想象。

3.餐厨半开放,增设口袋门,既阻隔油烟又开阔视线。

4.休闲游戏房+亚克力手办墙,尽显艺术超酷范儿。

 

客厅

Living room

客厅以黑白灰为基调,整体空间的线条干净利落,没有一件多余的饰品,体现出现代简约生活的品质感。电视墙旁放置充满艺术感与潮酷范的人形装置,凸显年轻个性的品味。电视背景墙以白色饰面点缀拼铺,中部预置电视机内嵌,增强墙面层次感,配以黑白相间的熊猫石岩板为空间注入现代活力气息。

 

简约线条设计点缀的背景墙下,碳黑色的沙发占据主位,前方放置黑色质感矮脚圆桌,共同营造一个适合观影、发呆、阅读的小天地,下班回家或周末躺平,特别治愈。摒弃厚重的吊灯装饰,以无主灯为主,灯光氛围柔和,纯粹干净的天花板令空间更加通透。

同时,为了弱化大面积黑白色的单调与冷硬,设计师特意在局部融入柔和的弧边造型,赋予空间更自由和舒适的感觉。半透明的梦幻帘,充分地将阳光邀请入室,配合以玻璃门窗引入的厨房光线,极致扩大采光效果,让光影和纯粹的黑白灰色肆意共舞,阳光洋洋洒洒落在墙面,一场悠闲又高级的光影游戏便拉开序幕。


餐 厅

Dining room

餐厨区域重点重构空间关系,设计师打破原本相对局促的格局,巧妙利用厚墙及公区空间,设计嵌入双门冰箱及水吧台,1+1就餐空间一秒get;厨房增设双向玻璃窗,做饭时关闭阻隔油烟,日常敞开通透明亮。整体延续黑白色,辅以熊猫石增加灵动感,一抹翠绿在桌面徜徉,极简色彩让情绪舒缓,轻松对话生活里的柴米油盐。

 

玄关

vestibule

与餐厨相邻的玄关处理,是空间层次关系的点睛之笔。推开家门,黑白撞色带来浓浓的静谧之感,入户设置端景台及鞋柜功能,可以摆放业主喜欢的玩偶手办,也能整齐收纳鞋履衣帽等琐碎配饰。视线延展,是与餐厨空间交接的餐边收纳墙,嵌入式设计+艺术熊猫石,起到过渡及共享收纳的作用,给空间带来流动的轻盈感,分分钟拉高家的颜值。

 

书 房

Study Room

书房改造为可以游戏可以休闲的电竞房!整面亚克力收纳墙,配合隐藏在柜内的质感灯带,可以全方位展示业主收藏的手办、模型、盲盒等心爱之物,安放热爱之余尽显超酷个性。

 

两台电脑并排摆放,仿佛把星级电竞网咖搬进家,在自由的居所里,畅享游戏的乐趣,释放速度与激情。不止于娱乐功能的满足,设计师将电脑墙打造成满墙收纳柜,无把手设计,简约又高级。柜体按照屋主的收纳习惯做好分区,让生活中的小物件井然有序,相当奈斯 ~

 

主 卧

Master Bedroom

纯净感是主卧给人的第一感觉,淡雅的白色基调延续了整体的简单色系,充斥着没有杂质的美好,赋予了空间自由整体性和舒适宁静感。采用悬浮式床头背景墙设计,两侧弧形呼应整体风格,柔和的延伸让床头围合感更强,上下氛围灯自然凸显视觉层次感,每一处细节都值得时光品味。

 

床头一侧放置弧度圆滑和金属质感的小圆桌,一层搭配木质调小方桌+绿植,不仅没有破坏审美的统一性,还平添一丝精致与生机。床位墙设计极具个人特色与亮点,白色的拼接感斗柜独具特色,用于收纳,丰富层次。桌面端坐可爱的玩偶,闲散摆放杂志、香薰和插花,高级意趣在私密空间弥漫,转角与飘窗结合,阳光满屋,起居日常也格外愉悦~

 

衣帽间

Cloak Room

卧室留出一个独立区域,一面嵌入悬浮梳妆台,一面用作衣帽间。整体依然强调收纳功能的规划,梳妆台左侧的陈列柜可以摆放日常饰品与洗护用品,整洁大方。大面积灰白色与玻璃材质的应用,让空间毫不逼仄,充盈朗朗的日光,流露出杂志般的时尚现代感。灰色的素、白色的纯、黑色的雅,质感在此交叠,家的新故事正在优雅叙写。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地点:深圳深铁懿府

项目设计:深圳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