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专业改装座椅通风 南沙日产轩逸有座椅通风功能吗?
广州佳华 2022-03-11

炎炎夏日, 座椅通风是最为实用的改装之一,可惜很多车都没有这个功能, 不过现在有了吸风座椅通风系统,任何车都可以享受这个功能了!本期案例主角日产轩逸,原车不带座椅通风系统,在依旧在30°左右气温徘徊的广东,车友终于忍不住要对座椅通风下手了。


车级车型:日产轩逸

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系统

升级原因:缓解夏季座椅闷热产生的各种问题!


跟随镜头看看,轩逸原车座椅也是不带通风孔的,在一年四季都闷热的广东来说,驾乘时间一久就会积汗颇多、衣衫浸透,燥热不安!由于原车没有通风孔,所以稍后分解后的真皮还是进行真皮打孔工序。


施工仍在继续,忙碌车间,车水马龙,来往车辆络绎不绝,如今如何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改装门店是乎成为了一道难题,尽管如此,面对爱车的不足仍有不少车友亦然改装,为此小编给诸位想要改装的车友一个建议,改装千万店,安全第一点,改装不规范,车友两行泪。


对于座椅的拆卸,技术人员早已不陌生了,座椅作为汽车内部较为大的配件,其拆卸方式十分需要注意安全,如若不小心就很容易导致车内内饰的各种刮花,或者说是车门车漆的碰撞损伤等等,不一会儿熟练的技师已经将座椅无损搬离车身了,放置在铺有亚麻毯的专属施工区域进行施工。


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的,看下图,先进的打孔工具+技师们娴熟的工艺,强强结合下打出来的通风孔整齐有序、大小均匀,不会出现打孔不均匀、打漏或者重打孔等问题。


通风座椅系统一大标志性通风控制开关,根据车主的需求通风开关安装在位于原车座椅侧面的装饰板上,整体风格与原车完美融合,整洁、美观、大气。


日产轩逸改装已经完成了,所有功能检查完毕、无异常后就完美交车了。您的爱车有座椅通风功能吗?您还在为炎炎夏日大汗淋漓驾驶而苦恼吗?佳华车改主营项目之一吸风座椅通风系统了解一下,针对背部、臀部闷热的重灾区,座椅通风一定要安排起来,感受直击灵魂的清凉,不知道的小伙伴欢迎来店体验哦!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灯光升级、外观升级、隔音工程、性能改装、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