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南沙本田奥德赛电动尾门改装 轻松掌控奥德赛电动尾门
广州佳华 2022-12-17

本期案例分享老客户奥德车友,此前车友就在佳华升级了内饰改色+激光大灯,这次又接着给爱车升级电动尾门。

谈到本田奥德赛,为什么有很多的车主都要安装电动尾门呢?其实本田奥德赛 车主选择安装电动尾门,主要还是为了使用方便,因为商务车和越野车尾门比较高也比较重,特别是关门的时候非常的麻烦,如果遇到小孩、老人或者女士开关尾门都会比较的困难,这其实就是很多车主选择安装电动尾门的原因。


升级车型:本田奥德赛

升级配置:电动尾门

安装本田奥德赛电动尾门需要拆卸的东西和地方?

1.汽车尾门内饰塑料板。

2.汽车后备箱左边的内饰板。

3.主驾驶保险盒位置


安装电动尾门涉及到的电路比较多,看产品配件就知道,线路非常的多,需要从驾驶室取电,并且布线的区域也很广,我们技师在安装时会对车辆进行全方位发保护措施。


升级电动撑杆,直接无损替换原车撑杆,不影响原车任何功能的使用,只会让您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优雅开启您的后备箱,保护车漆不受磨损,而其电动尾门具有防夹功能,有效避免了后尾门关闭时不小心夹到手的情况发生。


电动尾门控制开关安装,专用位置无损安装,安装完成后只需要轻轻一按尾门就会慢慢落下并关紧,不用在像之前一样手动大力关闭才能关紧,舒适性优雅度大大提升!


电动尾门打开高度可调节,车主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手控按钮设定尾门最终打开高度,只需按尾门开关键,将其打开到预定高度,再轻按开关键5秒以上,待听到“嘀”一声,即可完成尾门打开高度的设置。在下次开启尾门时,高度将自动升至设定的高度。


客户还给方向盘包了真皮,当然,使用起来肯定是有所区别的,一定程度上也有提升车内挡次。


方向盘用真皮材质包裹韧性更好,使驾驶员握方向盘的手感更加细腻舒适,皮质与手掌的摩擦系数比塑料或橡胶更有益方向盘的精准操作,避免因手滑使方向盘失控造成的安全事故。到此奥德赛电尾门也升级完成了,车友们还不赶紧约一套嚒?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

汽车灯光改装、座椅通风、车身改色贴膜、隐形车衣、音响隔音、外观改装升级、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