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萝岗日产轩逸车灯升级LED双光透镜 轩逸汽车大灯改装案例
广州佳华 2022-12-26

这台日产轩逸原车大灯配置的是H11卤素灯,在这几年间车主也是自个更换了好几次LED头灯,以前由于对车灯升级不是很了解,所以即使效果不满意也不知道如何升级,最近通过改过灯的朋友推荐,才知道其实改装透镜才是最佳选择!


改装项目:灯光升级LED双光透镜

暗黄的蜡烛灯不仅影响外观,更重要的是影响车主的行车安全, 其大灯远近都是常见的卤素灯,并无透镜配置,灯光昏黄暗淡,这已经见惯不怪了,越来越多的车主会对大灯进行改装升级,以达到完美的灯光效果。


当日还有其它车型改装:宝马530改装原厂座椅通风,轩逸改led双光透镜车灯


这款车灯的光学设计是采用宽大的反射光碗,改装前的大灯外观,原卤素灯反射光碗搭配


升级LED双光透镜


将前保险杠拆下后,技师正在拆卸大灯,拆下后的大灯总成放置在专用的操作台上,经过专业的清洁、贴膜再放入恒温烤箱进行均匀加热,便于下一步的无损开灯。


专业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发挥到了极致!技师已经把大灯拆下,稍后将对大灯内部进分解、定位、打孔和固定,这一步步虽说看上去是很简单,但是需要技术师傅根据相应的需求去打孔和定位,稍有偏差就会影响到改装后灯光的完美性,所以说选择专业的改灯店还是非常重要的。


改装后的远近光效果,亮度提升非常明显,看起来更加厚实,光线亮度区域很广,光线分布均匀,亮度也很高。


特此声明:车灯改装是一门技术活,如果车主自己没有关于这方面的改灯知识和经验,不建议自行改装,因为改灯需要涉及到许多电子线路,同时,改的光线如果不标准,出现散光现象,不仅会影响整体亮度,还会影响对向驾驶员的行驶安全,所以,建议想改灯的朋友去专业的改灯店改装


日产轩逸车灯升级完成!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灯光升级、外观升级、隔音工程、性能改装、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