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鲁班装饰】昆海湖400㎡日式风格,兰庭动幽气。
孑孑D 2021-12-05

       运用巧妙的隔断,合理分配空间,把空间分为四个功能,分别是餐厅、厨房、游戏室、厕所、功能多样完整。餐厅与厨房相连,动线合理化。入户空间与玄关空间较大,符合户型,彰显别墅气势。

       二层三层的挑空设计让客厅更加宽阔明亮。电视墙定制了组合收纳柜,原木+白色的色彩搭配白色的墙面,原木色的线条装饰,白色的布艺沙发;再加上黑白线条装饰地毯,增加时尚感。

      厨房与餐厅相连接,空间大而通透,整体颜色以白色为主,以原木色为辅。做无主灯设计,照明用线条灯和吊线灯,装饰吊灯,还有酒柜的浅黄灯光,共同营造餐厅温馨氛围。酒柜既起到储物作用,又起到装饰作用。为简约的空间带来一点奢华。深灰色地砖反射出灯光模糊的星星点点,增加一丝浪漫的氛围。

       卧室以白色、原木色为主,加上少许灰色加以点缀。干净明亮,主卧定制的木质床头柜与床头护墙板以及门、梳妆台组合成一体的设计,让空间显得简洁而大气。吊顶做成仿屋顶样式,增加自然氛围。有设计感的白色主灯与线条灯、小圆灯,还有吊线灯营造温馨、宁静的气氛。

本期这套昆海湖400㎡日式风格就分享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下期见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