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莞环境检测大比武 中健检测夺五冠
海通社传媒 2021-10-18

  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基础,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为提升行业技能水平,8月28日至29日,东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东莞环境检测专业人员大比武活动,参赛选手们积极迎战,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东莞环境检测人高超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活动评选出分析检测理论考核个人奖、现场检测理论个人奖、检测理论团体奖、现场操作团体奖和实验室分析团体奖和综合团体奖共6个奖项。其中,广东中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包揽5个一等奖,成为本届大比武表现最为亮眼的参赛队伍。

  近年来,我国的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更加高效顺畅,监测质量管理体系日益健全,监测数据质量明显提高。然而,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因此,开展环境检测大比武活动,不仅是对参赛选手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各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中健检测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在接到通知后,该公司就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学习备战,通过内部考核,选拔出多名优秀的检测人员参加大比武活动。在历时20多天的备战中,中健检测对参赛人员的专业技能进行了全方位的加强,以求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体现出中健检测以赛促学、以练促进、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的向上精神。在比武中,中健检测一举获得分析检测理论考核个人奖、现场检测理论个人奖、检测理论团体奖、现场操作团体奖、综合团体奖一等奖,交出了几近完美的成绩单。

  作为华南地区EHS(环保、健康、安全)行业综合检测机构领先品牌,广东中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东莞。经过8年蓬勃发展,中健检测已拥有400余个专业技术团队,10000余平米高端实验空间,每年服务超过12000个企事业单位,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3A级企业信用等级”、“东莞市科技服务标杆企业”等殊荣,长期为企业和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