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运动即挖矿 Move To Earn NFT游戏——Sports
区块驱动 2022-05-26

数字化健康产品的新型公司在近几年出现爆炸性增长,且到2024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8333亿美元。预计大部分的增长将来自移动健康市场。特别是智能穿戴硬件市场的发展速度之快让人惊叹。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用户量增加,并处于扩张阶段。其中,健康、运动追踪等领域占据市场主导。在目前区块链技术大火的现状下,区块链技术的推广范围越来越大,一些运动专业人士正在对如何将区块链技术融入到运动行业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并努力探索。 而随着大数据智能化时代的发展,区块链智能运动行业时刻发生着推陈出新的项目和产品。

随着 Play to Earn 的流行,越来越多的 X to Earn 将逐渐成为趋势,未来人们的收入也将包含我们生活中做过的一系列事,包括玩游戏、学习、运动等,而「Move to Earn」便是将运动与获得报酬相结合的一种全新的赚取模式。

项目简介

Sports Bracelet采用Web3.0的区块链技术开发DApp,包含Game-Fi,Social-Fi,NFT交易市场,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运动参与web3.0时代的游戏社交体验,还可以拥有独特的NFT,更重要的是获得健康的体魄的同时收获一份经济奖励。

推出全球独特的区块链运动挖矿手表,使我们的运动量数据上链,使用户的运动数据变得有价值,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互相挑战,相互激励,共洒汗水。运动的同时通过分布式网络协议和POH运动量共识算法,精准计算和评估个人的运动数据兑换成SPT(Sports Bracelet治理代币)、STB(Sports Bracelet游戏代币)财富,让我们每次的运动都能获得价值回报,让汗水不白流,新型健康运动理财模式由此诞生,重新定义健康和财富。

游戏玩法

 

运动激励:

通过Sports Bracelet DApp,人们每天的运动都将被记录,在Sports Bracelet能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获得STB代币激励,当Sports Bracelet达到更高级别将会获得Sports Bracelet运动邀请赛的资格,获胜者将是幸运的。

Sports Bracelet NFT铸造

Sports Bracelet达到5级门门槛后,两个Sports Bracelet在消耗一定数量的治理代币SPT后就可以铸造新的Sports Bracelet,新的Sports Bracelet铸造出来等级将是0级,会有颜色和性能继承特点,整个过程也许会突变,但好运总会伴随大家。

NFT市场

在DApp里面,用户可以在NFT市场自由的交易Sports Bracelet和配件,也可以把自己的  Sports Bracelet出租给其他用户,NFT市场会收取极低的手续费。

Sports Bracelet社交

一起拥有Sports Bracelet NFT热爱运动的人们总是有更多话题,Sports Bracelet会让您更健康的同时认识更多的朋友。

代币经济学

游戏代币:STB

总供应100亿枚

治理代币:SPT

总供应10亿枚,永不增发

代币分配

STB初始发行为0,全部由Sports Bracelet在运动中产出。

Sports Bracelet出租的收益30%给与租客,65%给与Sports Bracelet所有者,5%作为税款打入治理基金,DApp中的NFT交易将收取5%交易手续费作为税款打入治理基金。

SPT机构私募15%锁仓分批解锁,公开募集5%,开发团队20%锁仓3年,30%%治理质押挖矿,30%运动赛事赞助,运动生态激励,空投。

未来展望

M2E运动的关键是设计运动中的正反馈循环以保持经济模型的流畅。这样,当用户不可避免地购买代币资产并开始运动时,对代币的需求不会贬值。实际上愉快且具有挑战性的运动项目设置模型是这种代币经济的理想选择。90%的视频运动玩家只有在M2E的情况下才会做运动。代币激励和运动的娱乐性说明了未来十年web3.0运动行业的总体发展方向。属于Sports Bracelet的高光时刻即将到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