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荔湾别克君威加装自动后视镜折叠 升级电动尾门
ID1278581508 2021-11-09

现在车型大部分在出场时候已经配备了后四雷达,阻止大多数司机的正常行驶倒车入库,但是针对一些新手或者是新车防磕碰就需要前四后四八雷达或者是前六后六十二雷达了,当然这个具体看厂家是否支持十二雷达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全新别克君威改进前置雷达、电尾门、电动折叠升级案例。

升级车型:别克君威

升级配置:电动尾门、后视折叠、前置雷达

全新车行驶640公里,原厂仪表没有前置雷达

施工前必备工作,车身检查。

三大改装项目都是原车效果,后期升级请往下阅读

安装后视镜需要拆卸门板方能拆卸后视镜

电动折叠后视镜需要在原车后视镜加上一个电机,不是总个总成更换,整体换价格贵上许多,是这样后期改的3倍以上。

雷达探头安装有内嵌探头和常规探头,内嵌探头安装需要拆杠,常规探头可以直接开口然后用铁丝从打好的孔先探路到机舱,然后探头线绑在铁丝从机舱那端把探头线拉出去

当日改装:大众帕萨特车灯升级LED双光透镜,君威原厂升级

别克昂科威加装项目改后的效果,可能车身颜色的原因,看不清加装雷达的效果,细心的读者还是可以找到的哦。昂科威加装的是原厂前六雷达,侧面是两个雷达。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

汽车灯光改装、座椅通风、车身改色贴膜、隐形车衣、音响隔音、外观改装升级、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