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社交圈过分窄,试试下载交友软件看看?
择伴 2023-05-18

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存在这样一种现象——长期单身、社交圈过分狭窄,且挖掘过身边朋友的朋友,还没有合适发展对象的人,但内心一直渴望着有场甜甜的约会。


特别是春天一到,想恋爱的心就会蠢蠢欲动。而这时小手就会不自觉地点开软件,筛选着有丝心动的心仪对象。

但在众多各式各样的交友软件中,难免会出现奇葩情况。


导致目前手机上就只剩下一个小众冷门的交友软件——择TA。不过可别小看这款软件,这可是附近高效的一款同城交友APP。

没用过之前还在想能有多好,用完后不得感叹:真香!!!


这款交友软件的操作相当简单,只要用手机注册便可以进入使用,也不需要各种杂七杂八的邀请码,但审核方面一点也不马虎。


平台内的女生可都是需要真人认证审核才可以进行聊天互动,只要出现人照不符也会被快速撤销,做到用户质量保障。男生则要有会员制度限制,也在源头杜绝低质量口嗨男生的出现,尽量为男女用户做到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当然更重要是,线上只要弹窗私信就能进行互动,如果彼此有意愿就能线下见面,所以也给我体验过不少次不一样的约会。


如果还在担忧自己社交圈窄,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那就到择TA来吧,相信你会发现有更多惊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