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VI公司注册流程及费用

注册 BVI 可以聘请注册代理人注册,例如秘书公司等。只需 4 步就可以快速注册 BVI 公司,您无需准备复杂的申请文件,也无需顾虑语言不通的问题,代理会协助您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而您只需提供个人文件即可。

主要步骤如下:

1.签署服务协议

选择一家专业的秘书公司,向其了解注册 BVI 公司的有关信息,例如注册要求、流程及费用等,若符合您的预期则可以签订服务协议。

注册条件

注册 BVI 公司需要提供公司名称、至少一名董事和股东,以及当地自然人或法人担任的代理人,如果您选择了秘书公司注册则无需担心代理人的问题。

注册费用(BVI 商业公司)

费用明细价格(USD)注册费用(英文名称)1200注册费用(中文名称)1250申请实体公司注册书(可选)100政府费用已包括公司年审1100经济实质备案600董事在职证明500良好存续证明500国际公证100/份律师或会计师核证50/份。

2.公司核名

选择一个合适的公司名称,拟定名称不能与现有的公司名称相同,代理会核查拟定名称的可用性并给出合适建议。值得一提的是,BVI 公司可以注册中文名称。

3.提供注册文件

您只需要提供董事和股东的相关证明文件,代理会根据您的材料拟定其他必要的申请文件。

董事和股东的证明文件包括如下:

董事身份证明、地址证明。

自然人股东身份证明、地址证明。

公司股东:公司成立证书、章程、董事登记册、股东登记册、最终受益所有权登记册、商业登记证(香港公司适用)、董事的身份证明及地址证明、股东/最终受益人的身份证明及地址证明。

4.公司注册成功

待公司注册成功后,您将收到全套公司注册文件,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

现时, BVI 英属维尔京群岛已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海外离岸投资中心之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