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铺先生:这些问题在选址的时候要知道,争取选择好的位置

开店选址的时候,有很多的东西是你要知道的,有些问题能帮助避免损失,而又的问题能帮你解惑。有一些地址,或许你会认为他不好,但是事实可能并非如此。这些问题在选址的时候要知道了,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一下吧。


  1. 贪图便宜吃大亏

老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这名言相信你们从小就听说了吧,但即便如此,也有的人偏偏不信邪,认为自己运气好,捡到漏了,而等到他实际去经营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你不妨试想一下,天底下真的有掉馅饼的好事吗?如果真的有又便宜位置有好的门店,为什么还能轮到你呢?试想一下,凡事都是具备两面性的,租金便宜的铺面,绝对有着致命的缺点!

  1. 好地址不一定适合你

很多人在给店铺选址的时候,都会去观察附近的其他店铺的经营情况,以此来参考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在此经营,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对附近人群的消费能力、需求等信息有一定的了解的话,那么这个地址是否适合你还真不是通过观察其他店铺就能看出的!


以上这些问题在选址的时候要知道,希望能够帮助对大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