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式红木装修,流露出精致尊贵的气质

如今,伴随传统文化的复兴和人们对自然、平和生活的向往,中式红木装修这种极富养心意味的装修再次成为人们热捧的对象。同时中式红木装修承载了数千年的华夏文明与思想的结晶,我们往往能通过一套红木装修洞悉历史,窥视其他艺术形式,无形之中提升了自己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出了一份看透世事的豁达心。


中式红木装修主要以木为主,展现出传统中式风格的厚实沉稳的精神气质,而且中式家居环境讲究主次分明、追求对称的空间布局和家具摆设,各种体现出了这种经过历史沉淀的庄重和优雅。可以在中式装修风格中看出方正且对称的装修效果。


中式红木装修传承千年建筑仪范,恢弘成势,又蕴含现代艺术气质,赋予空间舒展与活力。以宋代美学营造的优雅与和谐,稳定的空间格调,回归温润,观照内心,给人们带来内心的平静和愉悦。在充分展示空间的前提下,对材质、空间、色彩有着严格要求。天花的粗细线条和高低层次,像有节奏的音符,起伏着旋律的美妙,将精心定制极具品味的艺术品融汇在沉稳大气的空间里,流露出精致尊贵的气质。


中式红木装修精选良材,专注于红木,充分了解其特性,只选取优质之材,充分展现木材的色泽光润、质地纯净、手感细腻及纹理之美。更是将中式的文化底蕴植于空间的每个细节,同时也重于空间的合理使用规划,创造中式空间之美,需要在形、材、艺、韵之间都得完备,最终在保证品质及美感之余,更加合理地利用每一寸珍贵资源,以专注的精神将这来之不易的自然精华发挥到极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