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独白茶室:喝一杯茶,让时光慢下来
独白 2021-07-13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喝茶,也是件很慢的事。


“品”字有三个口,一口又一口,多次才能品完这杯茶。喝茶,是件很慢的事,一切美好都在这一杯茶里。从前喝茶很繁琐,现在即便改变了,还保留了些痕迹,但只为迎接一杯好茶。


图片来源:独白小茶灯


等到茶叶的叶瓣在茶杯中舒展,颜色逐渐变深,方能品上一口,当温热的茶水滚过舌尖,落入喉咙,你才能感受到茶的味道。茶汤由深至浅、由苦至甘,世界的喧嚣,随茶汤渐渐变淡,直至滑入肠道。


独自一人喝茶,在一处属于自己的饮茶空间里,随心所欲,舒适自在。约上三两知己,一起喝茶,大家一起放下所有的疲惫和浮躁,聊聊现状,互相治愈。


图片来源:独白小茶灯


喝茶本身就是一件惬意的事,不管是一人品茗,亦或是一群人分享香茗,都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泡上一壶茶便饮,甚是静心,在茶的淡淡清香中,忘却愁绪。喝茶是清静的东方生活哲学,虽品的是茶,但静的是心,悟出人生的道理,洗涤心灵。


图片来源:独白小茶灯


无论多忙,家里总有一杯暖心的茶,手捧一杯香甜浓醇的茶,灯光、茶默默地陪伴着你,这样的时光是摆在心上,是世间千丝万缕间的静好与舒适。


有茶相伴,在岁月中唇齿生津,味染了一抹淡淡的禅意,遇见最美好的茶,默默陪伴,如你需要,正好我在,在时光中喝着温暖的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