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梦想靠岸公司当选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

志愿服务社会,接力爱心传递。2021年11月22日,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授牌陕西梦想靠岸公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协会“理事单位”。梦想靠岸公司负责人杨军代表公司接受授牌。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刘丹渭、执行会长王虎刚、常务副会长陈永、朱长江、梁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与梦想靠岸公司就志愿服务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座谈沟通,双方高度认可志愿服务在社会公益中的重要性。理事长刘丹渭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关爱空巢老人、爱心助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执行会长王虎刚陈述了协会管理和开展公益活动的流程,望理事单位能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领域为协会公益活动提供支持。梦想靠岸公司表示在成为协会理事单位后,将作为一支新兴的志愿服务力量,在后续的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志愿服务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多年来,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志愿服务之路上砥砺前行,爱心公益行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志愿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此次授牌仪式,不仅是对梦想靠岸公司投身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对其企业文化未来发展之路的肯定。让企业和志愿公益相结合,更好地传递爱与责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