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览顿教育支队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志愿服务社会,接力爱心传递。2021年11月23日下午,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为览顿教育支队举办授牌及授旗仪式,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王虎刚、秘书长王锦出席了本次活动。览顿教育支队长吴娜代表支队接受授牌。

授牌仪式上,心连心秘书长王锦向支队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关爱老人、关心困境儿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望未来览顿教育的加入能为协会的公益志愿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儿童送去爱心关怀。览顿教育支队长吴娜表示,很荣幸加入“心连心”的大家庭,今后会带领支队成员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志愿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西安览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青少年素质教育,及打造企业精英团队的多元化教育培训,本着“实干、诚信、合作、共赢”的精神,为青少年和企业团队提供完善的课程体系和特训模式。

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多年来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关爱困境儿童与空巢老人等各类公益活动中,用爱的名义传递温暖向上的公益力量。这种“大爱无疆”的志愿精神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心连心”这支队伍中来,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暖心的关怀关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