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手小白抓住618风口——布局多多店铺,如何用21天快速实现开店
若若vx706369261 2023-06-06

大家好

我是汤圆~
一个在电商深耕的创业者

感谢,关注的粉丝朋友

在如今电商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朋友想开个店却又不知道怎么去运营,都觉得自己去运营好一家店是非常困难的,但是运营的话也不是很容易就能学会的。

拼多多怎么样呢?靠谱吗?赚钱吗?这些很多想做店群的朋友都会有的疑问,我想做的是任何项目,存在及合理,有做的好的,当然也有做的不好的,具体是看你怎么做,无货源自衍生以来,有一部分人赚到了钱,也有一部分人黯然离场。

拼多多对新人开店有一个非常有好的机制,在开店的前三个月,拼多多官方扶持流量给的比较多,这个机制比其他平台良心太多了。

首先,没有供应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自己购买商品。本质上是一代,就是从全网收集优质商品,适当涨价,然后放在自己的拼多多店上架销售。

然后,买家在你无货源店铺里下单后,你去上家下单,把货直接发给买家。买家确认收货后,会赚取差价盈利。

这个模式只要一听就能明白无货源的运营模式,非常适合新手小白去创业,这也就是众多小白喜欢拼多多无货源这个项目的原因。

做无货源店群的人还是不在少数的,有人当做兼职在做,有人全职在做,开店的数量也是不一样的,有人开一个店,有人开几百个店。

作为新手小白进场,建议先以三个店开始。

一个身份证可以开设三家店铺,前期三个店练手,等各方面知识都积累起来之后在去扩大规模,可以用自己家人的身份证在开设店铺。

第一个月的话,主要是拉升店铺流量为主,包括基础的一些操作,包括老师跟你讲的运营教学内容,主要是一个熟悉的过程,利润比较低。

第二个月的话,店铺的流量各方面都比较稳定一点,利润也会稍微提升一点,后期做的就是精细化操作,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左右的店铺,基本上店铺就差不多了,单店利润在500到1000左右。

做店铺的,具体的收益都是看自己操作的用心程度,拼多多无货源单店的收益不是太高,单店单月收益500- 1000左右,想要赚得多,那就是多开店铺,做店群,店铺数量越多,收益也越好。


拼多多无货源的道路还很长,技巧也很多,怎么选择好的商品。怎么做合理的定价,怎么快速的引流,怎么把握店铺商品的权重,怎么让自己店铺每天的订单,流量,稳步的上升等等运营的技巧都需要咱们去学习,多掌握店铺的运营技巧,把店铺整体利润提升上去。


互联网时代要善于改变自己的思维,选择到好的项目,当然还要会正确的运营技巧和方法,这样做起来也会得心应手。

选对一件事只有你不断努力地执着于一件事,才有可能会成功,成功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以上就是汤圆这次分享的实操流程,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做电商就看你的想法和执行了,好了关注汤圆 持续给大家分享更多的创业项目和故事,加油!

汤圆:VX 617217495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