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毕业生加入凯捷中国有发展前景吗?
不存在之世 2023-01-17

我是2022年的毕业生,毕业之前就已经确定好要去咨询公司发展,虽然拿到了几家公司的Offer,但是权衡之下最终选择了凯捷咨询。

刚加入凯捷的时候,先去参加了龙腾训练营,我们大概有十几个同学一起参加的这项培训计划。

凯捷给到的培训内容总体算是全面,安排了理论知识的讲授,也有专门的项目团队带领我们进行实操训练。对于我来说,参加这次培训计划最大的感受就是:通过这一系列的课程,给自己的头脑种下了一颗“数字化思维”的种子。

在之后的工作里,我都习惯性地用数字化的思维去看待身边不断发展的事物,对于未来也更能够做出前瞻性的预判。

正式加入团队之后,凯捷宽松的文化氛围也让我感觉压力不会很大,我有专门的师傅带领,差不多熟练之后,就自己试着独挡一面了。这期间我有什么疑问,师傅都很有耐心地提点。凯捷就是这样一个相互合作、共同成长的环境氛围。

平时上下班也不必打卡,更没有加班文化,只要能够按时交付好自己的任务,在哪办公都行,自己完全可以高效安排好时间资源,不必在表面功夫上浪费精力,这种工作模式真的是爱了。

更重要的是,凯捷的晋升很公平,不看年龄,看重能力,所以不必担心因为年龄不够而失去晋升的资格,只要专注不断提升自己就好。在凯捷的这段时间,我也能看到自己很大的成长进步。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咨询公司,那我觉得凯捷还是值得选择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