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德才兼备方能治国
梧桐绿叶 2022-01-25

                        德才兼备方能治国

                徐汇区湖南街道陕新居民区党总支  陈超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党的历史任务。党中央与时俱进,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前景与认识提出要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一支政治过硬,具有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

       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对党员干部提出政治过硬的要求。政治过硬是根本。党员干部们要时刻不忘初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团结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奔驰。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离不开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多领域人才,某些西方国家对我国科技产业“卡脖子”就是一次警示。网罗天下英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败的关键因素。丰年玉荒年谷,有用的人才方能在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国的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着眼于时代变革与历史变迁,突出政治智慧和战略决心,洞察大势并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是我们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专业素质强的人才队伍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中之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